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上海球迷热情高涨 新申花中超首战“一票难求”

  晨报记者甘慧 实习生陈晓星报道 距离2007赛季中超联赛还有3天,但是申花球迷对于申花队的热情已经充分显露了出来。据记者从申花俱乐部了解到,联赛首场申花对阵北京的比赛,已经出现了“一票难求”的情况。

  申花与联城强强联合,组建全新的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足球队。

新赛季的申花队伍人才济济,俱乐部也提出了“争冠保二”的目标,使得众多球迷对新申花充满了期待。

  目前申花新赛季票务工作已经全面展开,从这几天的销售情况看,形势十分喜人。昨天,申花老总吴冀南来到源深体育场,检察新赛季的准备情况。在那里,吴冀南收获了意外之喜,申花首场跟北京比赛的20元跟50元门票,已经基本告罄。吴冀南说:“低价票已经差不多没了,可能高价票还有一点,但据我所知,也不是很多了。周六的比赛,应该会出现爆棚的场面。”吴冀南还告诉记者,11日申花主场跟山东的比赛,门票销售情况也不错。

  今年申花的主场搬到了浦东的源深体育中心,单场比赛供销售的球票约为一万六千张左右,因此,可供销售的门票并不是很多。本赛季申花的票价分为4档,分别是20元、50元、80元、100元。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