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国奥动态

土伦杯组委会公布分组和对阵 国奥队首战葡萄牙

  【本报讯】北京时间6月1日第35届土伦杯将拉开战幕,日前土伦杯组委会公布了具体的分组和对阵情况。中国国奥队与加纳、荷兰和葡萄牙队分在B组,中国队的首场比赛定在6月2日,对手是葡萄牙队。

  作为一项世界青年足球的传统赛事,土伦杯一直吸引着世界上的许多青年级别的球队参加。

中国队曾七次参加该项赛事,此前最好的一次成绩是2004年获得季军,当时殷铁生率领中国国青队在三四名决赛中以1比0力克巴西青年队,不但创造了中国队参加土伦杯赛的历史最好成绩,同时也追平了亚洲球队(前为日本创造)参加土伦杯的最好成绩。在2006年的土伦杯赛事中,贾秀全率领的球队获得了第四名。

  本届土伦杯和以往一样,总共有8支球队参加,分别为德国、日本、法国、科特迪瓦、荷兰、葡萄牙、加纳以及中国8支球队,中国队与荷兰、葡萄牙、加纳3支球队分在B组,而其余4支球队被分在了A组。

  此次中国队小组赛对手多是熟面孔,可以说在分组上占据一定优势。中国队与葡萄牙队在上届比赛上便有过两次交锋,小组赛双方0比0握手言和,三四名决赛再次相遇,中国队错失点球,以0比1告负。加纳队也不陌生,国奥队主帅杜伊曾执教加纳国家队,对其技战术风格较为熟悉。只是加纳青年队国际大赛成绩斐然,不好对付。

  值得一提的是,本来按照惯例参加土伦杯赛事的球队应该是20岁以下的青年队,但中国足协为了让国奥队有更多的锻炼机会,决定派遣准成年球员前往法国参赛,国奥队在年龄上也有很大优势。

  本次土伦杯中国国奥队的赛程为:北京时间6月2日02:00中国VS葡萄牙;6月4日02:00中国VS荷兰;6月6日02:00中国VS加纳。(舒桂林)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