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淡看落选劳伦斯最佳提名 飞人坦言顺其自然

   相关视频:再破亚洲纪录 刘翔7.42秒力挫罗伯斯夺冠

  对于落选2007年劳伦斯最佳男运动员奖,曾经在2005年荣获劳伦斯最佳新人奖的刘翔(刘翔新闻,刘翔说吧,刘翔啦啦队)昨天表示,劳伦斯并不是自己的目标。

“能得奖当然好啦,但是我不会想这些东西,顺其自然吧。”刘翔说。

  算起来,刘翔早已和劳伦斯奖这一体育界最高奖项有过亲密接触,2005年他被评选为最佳新人运动员。不过两年前,忙于训练比赛的刘翔,就没有前往颁奖现场领奖。目前,刘翔的训练日程安排得满满的。3月初,刘翔将前往北京参加封闭式训练,5月份去日本参加大阪田径精英赛。比完8月份的世界田径锦标赛后,孙海平(孙海平新闻,孙海平说吧)将带刘翔投入到漫长的奥运会冬训中去。“这个冬训将至少持续半年以上,全封闭,到那时候就真的该拼命了。”孙海平说。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 劳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