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足总杯-梦幻6分钟锁定胜局 曼联3-2胜雷丁进8强

足总杯-梦幻开局6分钟定胜局 曼联3-2雷丁进8强

   《视频:三次自我救赎 22岁小小罗迈向球王之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足总杯进行了第5轮的两场重赛。作客马德伊斯基球场的曼联队依靠开场前6分钟的3粒进球以3-2击败雷丁晋级八强,在1/4决赛中曼联将作客河畔球场与米德尔斯堡争夺四强入场券,不过雷丁在比赛中表现值得称道,在三球落后情况下不但连扳两球,并且在补时阶段还有一脚射门击中门楣,曼联可谓是险胜过关。

  这是两队本赛季的第4次交锋,也是历史上的第14次对战,此前曼联以6胜6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不过10天前雷丁在老特拉福德1-1逼平曼联,并且总战绩中惟有的一胜也是在1926/27赛季足总杯第3轮(第二次,在中立地)重赛时取得的。本场比赛,弗格森对先发阵容做了大幅度轮换,与上周末联赛时相比做了8处变动,仅有范德萨(范德萨新闻,范德萨说吧)、费迪南德和布朗“保”住位置。吉格斯、拉尔森和卡里克均被准轮休,C-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鲁尼(鲁尼新闻,鲁尼说吧)和斯科尔斯(斯科尔斯新闻,斯科尔斯说吧)开场时也只是坐在替补席,上周与里尔比赛中与弗格森发生争执而在同富勒姆比赛时被打入冷宫的加里-内维尔(加里-内维尔新闻,加里-内维尔说吧)依然未能进入大名单,维迪奇轻伤在身因此缺战,费迪南德的中卫搭档换成了海因策,锋线则是萨哈(萨哈新闻,萨哈说吧)和索尔斯克亚的组合。雷丁方面,与首回合相比科佩尔仅做出一处变化,因脚筋伤缺6周半之久的多伊尔复出,顶替了膝伤严重的康弗。

  上半时开场,雷丁并不保守,但防守却漏洞百出。第2分钟,布朗右侧塞直线球,奥谢插上底线附近传中,前点的萨哈漏踢,海因策插上22米外左脚低射,雷丁门将费德里奇扑球出现低级失误,皮球从自己身下漏过钻进球网,这是阿根廷后卫本赛季首粒进球,也是他2004年夏天加盟曼联后为红魔攻进的第4球。2分钟后,曼联再度改写比分。第4分钟,里奥-费迪南德后场右侧大脚长传,萨哈快速插上将两名雷丁防守球员甩在身后,法国前锋在禁区左侧7米处左脚斜射低球得手,从而结束了个人10场进球荒,并将赛季正赛进球记录提高至13粒。

  两球领先的曼联不依不饶。5分17秒,理查森中场塞身后球,索尔斯克亚反越位成功,面对信心全无的费德里奇,昨天刚刚度过自己34岁生日的挪威老将在禁区右侧8米处稍作调整后右脚推射远角打入个人本赛季第10粒正赛进球。第12分钟,费迪南德再次给出精准长传,萨哈卸球突入禁区,15米处在被干扰情况下强行起脚,皮球擦左立柱稍稍偏出。此后,曼联牢牢掌握比赛节奏。第20分钟,萨哈左肋带球强突,比基被迫阻挡犯规吃到黄牌,索尔斯克亚主罚21米外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擦门楣飞出底线。

  第23分钟,奥斯特右侧角球开出,英伊马森抢在弗莱彻和奥谢之前在小禁区右角头球摆渡,基特森2米处无人干扰情况下头球攻门轻松扳回一分,这是基特森为雷丁攻入的第49球,也使得球队在近13场正赛比赛中均有进球入账。第27分钟,萨哈前场卸下范德萨的大脚门球,利用个人技术横向带球摆脱防守,在18米外低射被费德里奇压下。此后,雷丁队的贡纳松和德拉克鲁斯的外围射门都是既高又偏。第38分钟,西德维尔中路26米外低射,范德萨扑球差点脱手,好在身前无人干扰,荷兰老将很快将球拿下。第44分钟,薛琦铉大力劲射被范德萨封出底线,随后比基接奥斯特开出的角球10米处头球攻门偏出。上半时比赛,曼联3-1领先雷丁进入半场休息。

  第47分钟,西德维尔大禁区前沿抽射稍稍偏出。第53分钟,薛琦铉传中被海因策顶出,西德维尔外围拦截直接劲射打飞。2分钟后,朴智星(朴智星新闻,朴智星说吧)接奥谢斜传,小角度头球攻门顶偏。此后,曼联稍稍回缩,雷丁因此将战线前压,但却未能创造出太好的射门机会。第65分钟,萨哈禁区外试射被费德里奇没收。3分钟后,薛琦铉被利特尔换下。第70分钟,理查森左侧横带,在大禁区前沿右脚劲射,被费德里奇侧扑封出。第76分钟,鲁尼将整场比赛表现出色的萨哈换下。第82分钟,替补登场的利塔近距离射门被范德萨神勇封出。第83分钟,德拉克鲁斯右侧传中,利塔8米处俯身冲顶再扳一分,这也是利塔本赛季第二次攻破曼联城池。最后阶段,C-罗纳尔多将索尔斯克亚换下。补时第2分钟,首回合为雷丁打入扳平球的贡纳松左侧20米外右脚抽射,皮球击中门楣弹出。最终,曼联3-2击败雷丁有惊无险的闯入足总杯八强。

  另一场比赛。第26分钟,前伯明翰中场达伦-卡特接埃灵顿妙传,25米处左脚低射助西布朗取得领先。第62分钟,博阿滕立直线球给插上的帕纳比,替补出场的帕纳比大禁区边缘传中,维杜卡胸部卸球,14米外左脚抽射中途碰柯蒂斯-戴维斯稍稍变线,失去重心的基利只能目送皮球从自己身边飞过钻进球网,这也是澳大利亚国脚进入2007年后打入的第9球。90分钟结束,两队1-1战平因此不得不进入加时赛争夺。

  雷丁(4-5-1):32号费德里奇;6号贡纳松,22号比基,16号英伊马森,3号肖里;11号奥斯特,23号德拉克鲁斯,4号西德维尔,9号多伊尔-(71’8号利塔),19号薛琦铉(68’7号利特尔);12号基特森

  曼联(4-4-2):1号范德萨;6号布朗,4号海因策,5号费迪南德,27号西尔维斯特;24号弗莱彻,22号奥谢,13号朴智星,23号理查森;9号萨哈(76’8号鲁尼),20号索尔斯克亚(89’7号C-罗纳尔多)

   另一场比赛米德尔斯堡在点球战中5-4险胜西布朗晋级1/4决赛。第26分钟,前伯明翰中场达伦-卡特接埃灵顿妙传,25米处左脚低射助西布朗取得领先。第62分钟,博阿滕立直线球给插上的帕纳比,替补出场的帕纳比右侧大禁区边缘传中,维杜卡胸部卸球,14米外左脚抽射中途碰柯蒂斯-戴维斯稍稍变线,失去重心的基利只能目送皮球从自己身边飞过钻进球网,这也是澳大利亚国脚进入2007年后打入的第9球。90分钟结束,两队1-1战平因此不得不进入加时赛争夺。第93分钟,西布朗前锋埃灵顿因对帕纳比恶意犯规被直接出示红牌驱逐出场。120分钟双方维持1-1平的结果。点球决战,前五轮中第2轮出场的米德尔斯堡的李东国和西布朗的克莱门特均将点球罚失,其余出场选手均将点球罚中,第六轮PK战首先出场的博阿滕命中,但随后出场的西布朗球员麦克多纳德将球点球踢飞,这样米德尔斯堡在点球决战中5-4险胜西布朗晋级。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萨 | 萨哈 | 罗纳尔多 | 薛琦铉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