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 06-07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排位赛不敌河南队 四川女排憾别前八名

  (记者 舒强)昨日下午,在河北衡水举行的女排联赛排位赛中,客场作战的四川女排苦战五局,很遗憾地以2∶3不敌河南女排,被挤出八强。按照规定,获得联赛前八名的球队才有资格参加本年度的全国女排大奖赛,四川女排的这次失利损失惨重。

  第一局,双方争夺尤为激烈,河南女排最终以26∶24取得胜利。随后不甘落后的四川女排顽强拼搏,以25∶19扳回一局。第三局主队找到感觉,以25∶15速胜,但顽强的四川女排随后再以25∶23将总比分扳为2∶2。关键时刻,上个赛季获得季军的河南女排,在决胜局中以16∶14获得最终胜利。

  仅获得第九名的四川女排,没能达到赛季初俱乐部定的第八名就给全体队员发12万元奖金的底线,俱乐部老总黄锋说:“很遗憾我们只差一步就可以进前八了。”四川女排随后将有两周多的假期,3月15日再次开始集训,备战6月开始的城运会以及7月开始的全国女排锦标赛。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