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马晓旭正式签约终留洋 成为女足登陆欧洲第一人

  本报讯(实习记者代琪琳)昨天下午6:15,“亚姐”马晓旭所在的大连实德俱乐部终于与瑞典于奥默俱乐部完成了签约,马晓旭以“零租借”的方式成为登陆欧洲的中国女足第一人。

  大连实德俱乐部通过《实德队报》短信版对外发布了马晓旭留洋的最新消息,消息称“瑞典于奥默俱乐部确认,将不会影响到马晓旭征战女足世界杯。

至此马晓旭成功租借至该俱乐部,成为中国足坛征战女子欧冠比赛第一人”。

  早在春节前,于奥默俱乐部先是在双方没有签约的情况下单方面宣布马晓旭即将加盟,引起国内媒体关注。双方俱乐部随即正式就马晓旭加盟一事展开谈判,中间遇到了租借费、薪金的分配及如何解决马晓旭不能参加中国女足备战世界杯等问题。最终经过反复磋商,双方在薪水与马晓旭归队备战世界杯等问题上达成一致,马晓旭赴瑞典踢球一事终于敲定。

  按照合同规定,马晓旭的租借时间为五个月,在今年女足世界杯开战前6周,她必须回国家队备战。目前马晓旭的出国手续已基本齐备,她将尽快奔赴瑞典,准备4月开战的该国女足联赛。

  于奥默队是瑞典女足劲旅,队中有多名国家队球员,去年世界足球小姐巴西人马塔也是其中一员,马晓旭将身披该队8号战袍。中国女足代理教练王海鸣对马晓旭西行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学习瑞典女足的长处,提高自身能力;二是自己别受伤;三是多收集欧洲女足的情报,为中国女足备战世界杯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晓旭 | 于奥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