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宝荣浐灞全新队徽公开亮相 “狼图腾”重现陕西

  本报讯(记者 丁潇雅)昨日,陕西宝荣浐灞足球俱乐部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行,相关领导、俱乐部负责人、全体球员以及浐灞队赞助商等出席。会上,浐灞队的全新狼头队徽首次公开亮相。

  陕西宝荣浐灞足球俱乐部由西安浐灞国际足球俱乐部重组而成,其前身为上海永大国际足球俱乐部。

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也是新俱乐部的揭牌仪式。面对即将开始的新赛季,浐灞队也提出向地道陕西队转变的目标。昨日,浐灞队全新的红黄色基调狼头图案的队徽和队旗在新闻发布会现场首度公开亮相,从此,“西北狼”将真正代替“海马”图标出现在浐灞队主场。与此同时,浐灞队分别与陕西省足协和长安大学签订了合作计划,浐灞二队将代表陕西省参加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而长安大学为浐灞二队提供入学就读机会,以达到建立高校高水平运动队的目标,这也开了陕西体教结合之路的先河。

  西安市委常委、西安市委宣传部部长、陕西省足协主席王军也借此机会向浐灞队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朝着既定目标一步一个脚印毫不动摇地前进;第二,为中国足球增色,远离假、赌、黑;第三,打造城市名片,塑造城市英雄,为建设魅力西安做贡献。”浐灞队主帅成耀东当即表示一定照此目标努力。发布会最后,全体浐灞将士在与会人员的欢呼声中登台,在新队旗前留影。

  本周六,浐灞队将赴客场挑战深圳队,而浐灞队助理教练吴兵将暂时兼任领队角色。如不出意外,陕西七套将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