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浐灞新掌门首次亮相 戴秀丽:球队三年不愁吃喝

  昨天,浐灞新掌门戴秀丽女士终于面对媒体亮相。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这个职业联赛以来第一个女性董事长也一点一点揭开了自己神秘的“面纱”。

  选择西安是缘分

  记者:听说您长期生活在国外,还关注欧洲足球,究竟是什么动机驱使你从事国内足球事业?

  戴秀丽:我在英国伦敦长期生活,在英国,足球有着很大的影响。

除了关注英超,我主要关注大型的赛事。比如,世界杯、欧洲杯以及亚洲杯。去年观看世界杯,我在北京居住,经常去酒吧与普通人一样体验足球的疯狂。最近的一次亚洲杯在北京举行,我记得是我们中国队与日本队打比赛,我就在现场为中国队加油呐喊。我算不上专业球迷,但我喜爱足球,我从事足球与我对足球的喜爱有关。从投资人的角度看,现在介入低谷中的中国足球,我认为是一次好的时机。如果足球现在很火,反倒不适合投资。总之,我相信中国足球会一天天好起来。

  记者:为什么选择陕西从事你的足球事业?

  戴秀丽:缘分吧!在一些生意往来中谈到足球,谈到浐灞的话题,就这样一路走来。另外,就是西安这座城市的魅力。昨天国外一家机构评选出世界十大古都中就有古城西安,拥有金字塔的埃及开罗都没有入选。我想在西安从事足球,也是我的荣幸。另外,我知道西安的球迷非常喜欢足球,足球曾经是这座城市的光荣。尽管我知道在这里发生过一些不愉快,但我想任何人都会对过去有所反思和总结,既然选择西安,我对我们的球迷就有信心。

  记者:新俱乐部的成立,给外界的印象是一推再推,能谈一谈其中的内情吗?

  戴秀丽:其实,我们一直在加班加点,完成转让,但时间太仓促了。再加上必须要经过足协公示,才一直拖到现在。不过,我觉得俱乐部成立得非常顺利,我很满意我们的团队。

  我们打算长期经营

  记者:搞足球是不是希望为你的其他产业打开“绿灯”?

  戴秀丽:没有,我们搞足球是长期的。当然,我希望我们的事业能得到各界的帮助。

  记者:刚才说到团队,你怎么看待浐灞俱乐部这个团队。

  戴秀丽:我们团队拥有职业化的球员,拥有着专业素质高、经验丰富的主教练成耀东。还有其他相关人士。我对他们非常信任。

  记者:能透露今年对球队投入多少资金吗?

  戴秀丽:具体多少钱还是不说了吧。总之,今年不愁吃喝,明年不愁吃喝,后年不愁吃喝。我们打算长期经营足球,有5年到10年的打算。至于10年以后,太遥远了,谁也没法预料。

  记者:今年的目标是前六名,这个目标定得是否过高?

  戴秀丽:这是根据球队实力决定的,应该说不高不低。我们还想前四。当然能够进入前三名,我也准备好了大笔的奖金。制定目标是希望球队越踢越好。

  坦然面对未来一切

  记者:你介入足球后,你的曝光度增大,有关你的话题不一定都是正面的。你做好准备了吗?

  戴秀丽:我不是什么明星、大人物。从事足球后也不会觉得自己变成名人了,我还是从前的我,不会变化。当然,我知道足球是一个曝光率很高的领域,时常受人关注。我已经有了心理准备。其实在生活中,人人都会遭遇危机、困惑,我相信自己会坦然面对未来的一切。

  记者:作为第一位女性董事长,在足球这个领域,你认为自己有哪些优势?

  戴秀丽:我做事情,首先考虑到团队。愿意先替别人着想。我也注重诚信,承诺的事情一定要做到。另外,我可能也比较善于以柔克刚吧。

  记者:初次见面,你留给人的印象很有亲和力。

  戴秀丽:我可能是愿意沟通的人,我们公司很多同事都愿意找我谈心里话,遇到麻烦时,很多人也找我出主意。不管我是否在行,他们也愿意信任我。

  记者:当了足球老板后,回到英国的感受就不同了,除了关心你喜欢的伦敦的球队,还有关心自己的浐灞队,希望你常回西安看球。

  戴秀丽:把事业选择在西安,西安就成了第二故乡。我肯定会把自己的球队放在最重要的位置。本报记者 梁军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秀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