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浐灞队兑现扎根陕西诺言 发布会成耀东表露雄心

  选择了西北狼,浐灞队上下也在一步一步兑现自己扎根陕西的诺言。浐灞主帅成耀东致辞时,谈及过去、憧憬未来,用情至深,用五年的时间带领浐灞在亚洲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是成耀东的最大梦想。

  浐灞目标三步走

  尽管在上个赛季,上海国际便移师陕西更名浐灞,可真正的“本地化”却是从今年开始。

浐灞主帅成耀东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力争让更多的陕西籍球员加入球队,使得浐灞成为真正的陕西球队。昨日,一身深色西服的“新狼王”成耀东在掌声中登台发言。“从这支球队组建开始,我见证了球队发展的整个过程。在这期间,球队为了生存下来克服了很多困难。从国际到浐灞,我们的队伍终于在陕西得到了各方的认可和支持。”说到动情之处,成耀东顿了一下,有些哽咽。

  环顾四周,成耀东向大家说出了为浐灞订下的目标。由于一贯的做事谨慎,成耀东将目标分为远期、中期和新赛季三步实现。即力争用五年的时间带领浐灞在亚洲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用两三年的时间让浐灞成为国内足球的中坚力量;2007赛季在保证完成前六名的情况下去争取更好的成绩。

  新赛季首战准备充分

  3月4日,2007年中超联赛将拉开大幕,浐灞也将远赴深圳客场作战。为了取得开门红,浐灞队在去年12月5日便集结训练。成耀东用充满信心的语气告诉大家,经过近三个月的精心备战,全队上下已经做好准备。球员们的状态非常好,将全力争取带三分回家。

  根据足协规定,本赛季各中超俱乐部可以签订4名外援,允许3名外援同时上场。在保留伊万的前提下,浐灞队也一直在寻求其他合适的外援人选。成耀东表示,如果顺利的话,将在联赛开始前签订一名前锋,至于其他两人,则还需通过考察决定。“我们要签就一定要签下最好的,因为我们要对球迷负责!”成耀东坚定的回答再次引来阵阵掌声。“新狼王”是真的要把陕西当作自己的家了。本报记者 丁潇雅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