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三月赛程分析:比赛密强队少 中旬适宜抢分


姚明新闻总汇

   《27日NBA视频:小鲨两双扑热火 科比35分克爵士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在二月份取得7胜5负的战绩后马上就将迎来三月份的赛程,这个战绩虽然火箭队来说还说得过去,但由于队取得六连胜后火箭已经被对手将差距拉大到3.5场,他们能不能实现超过马刺的目标,三月份的比赛无疑是非常关键的。

  三月份是各队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月份,全明星赛后各队人员安排已经全部到位,都不存在磨合问题,那些有实力的球队将会在本月为实现自己赛季目标而做最好冲击,也就是说一个赛季的目标能不能实现,就看三月份的比赛。三月份火箭队将会在31天比赛中打17场比赛,赛程无疑是非常紧张的,其中有8主9客,火箭队能不能追上或是缩小与马刺的差距就要看他们的表现。

  在三月份的赛中火箭队上旬对手中实力都不是很弱,猛龙现在是大西洋赛区的领先头羊,他们多国部队已经开始显示出强大的威力,掘金拥有安东尼和艾弗森的双组合,另外骑士在东部一直是前几名的球队,虽然凯尔特人是全联盟实力最弱的球队,但是火箭在昨天刚刚主场输给对手。最重要的一场比赛还是在4日与马刺队的主场比赛,这将会是双方本赛季最后一次交手,也是火箭缩小差距的最好机会,如果战胜对手双方将会缩小一场的差距,这无疑是火箭队的好机会。掘金和马刺是背靠背的比赛,这将会是对火箭队的考验。

  中旬的比赛火箭队面对的大部分是东部球队,网队、魔术、猛龙、76人都不是强队,西部的快船本赛季表现不佳,这将是火箭队取分的最好机会,中旬唯一的强队就是太阳,太阳队风格与火箭队相克,本赛季前两战火箭队都输给了对手,但是这场比赛姚明有望复出,不知道姚麦组合能不能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

  下旬比赛火箭队将会主场迎战两支东部劲旅步行者和活塞,他们胜率都超过了50%,并且活塞还是东部的老大,但是本赛季火箭队与东部球队交战并不处下风,况且还是主场作战,接下来黄蜂、雄鹿和快船都实力不强,最后一场客场打湖人可能会有点难度。

  三月份的比赛对于火箭队来说虽然很密集,但实力很强的对手并不多,如果他们能够在17场比赛中取胜14场以上不是没有机会超过马刺,即使无法超过也会缩小与马刺差距,这也将会为四月份最后比赛留下悬念。(搜狐体育:SOSO)

    以下为火箭三月赛程:

3月
对阵
组图
统计
时间*
周四 1
 
猛龙
   
9:30am
周六 3
 
@ 掘金
   
10:00am
周日 4
 
马刺
   
9:30am
周二 6
 
@ 骑士
   
8:00am
周四 8
 
@ 凯尔特人
   
8:30am
周六 10
 
   
9:30am
周一 12
 
魔术
   
4:30am
周二 13
 
@ 太阳
   
11:00am
周四 15
 
快船
   
9:30am
周六 17
 
@ 猛龙
   
8:00am
周一 19
 
@ 76人
   
9:00am
周三 21
 
步行者
   
10:30am
周五 23
 
活塞
   
9:30am
周一 26
 
@ 黄蜂
   
4:30am
周二 27
 
雄鹿
   
9:30am
周四 29
 
@ 快船
   
11:00am
周六 31
 
@ 湖人
   
11:30am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四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