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火箭队确认姚明复出具体日期 3月9日出场战网队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当奥尼尔仅仅用了14个赛季就完成25000分里程碑后,仍在伤病名单中的姚明也许是听到这一消息后最着急的人。

  在昨天火箭和凯尔特人比赛前的两个多小时,姚明手里拎着特制的护膝带出现在球场。

他径直走到队员席,熟练的把护膝带绑在自己的腿上,在一边训练的新队友萨卡里迪斯对姚明说:“这东西的质量再好,也很不舒服,对吗?”姚明笑着点了点头。

  “请传球时狠一点,力量大些。”姚明一边接着球一边对教练说。由于腿伤的缘故,姚明的最近几次训练都没有特别发力,在跳投和跑动时都比较谨慎。但姚明昨天的跑动和跳投都明显加大了力度。值得一提的是,姚明在训练中尤其重视背对篮筐突然右转身左手抛射这一技术动作。在之前的比赛中,我们很少看到姚明用过这种投篮方式。显然,他已经开始为季候赛作准备了。

  将近半个小时的训练后,姚明大汗淋漓。他在火箭的更衣室观看了比赛,球队在最后时刻输掉了比赛,姚明却帮不上忙。赛后,《休斯敦纪事报》的记者费根表示,现在的火箭队非常需要姚明。据了解,火箭队已经确认了姚明复出的具体日期。据悉,小巨人将在3月9日火箭主场对阵新泽西网队时复出。

  本报记者 陈浩 编写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