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国安赢球李章洙沉默 御林军离铁帅目标仍有差距

   本报讯 昨天下午,国安在上海3比0战胜南京有有,以一场完美的胜利结束了自己的热身赛,但看似完美的比赛由于对手的相对较弱而失去了很多的参考价值,李章洙在比赛结束之后也没有太激动的表示。

  由于马上联赛就要开始,双方似乎达成了某种协议,场上的犯规动作很少,这也让比赛在几乎没有什么打断的情况下顺畅地进行着,原定的对手浙江绿城由于同样有备战周日联赛的任务,最终提出取消比赛,国安只能选择长期在中甲混迹的南京有有,随着对手实力的削弱,胜利的成色也就不那么足了。

值得注意的是,上下半场李章洙派出了完全不同的两套阵容,上半场是上赛季的主力,沿用了442的阵型,而下半场,铁帅把前来试训的4名外援全部派上了场,阵型也变成了352,但令人失望的是,四名外援都没有太出彩的表现,唯一一个进球的前锋则是一个典型的机会浪费者,在场下观战的队员们甚至开玩笑地说,“10个机会他能把握住一个,太不靠谱了。”

  赛后,李章洙似乎对于这个结果早有预料,他并没有过分表扬球员,在队员们看来,“他几乎没有说话”,或许在他眼中,现在的这支国安距离自己的标准还有一定的距离。至于周六对申花时候的阵型和阵容,队员们坦言自己心里也在犯嘀咕:“现在还说不好,毕竟队伍里伤病号还有那么几个,国家队的也才刚回来,或许这几天他心里也在想这个事吧。”真正的北京国安,也许只有在周六的源深体育场才会出现,但是不管是曾经熟悉的国安,还是彻底改头换面的国安,都是有可能的。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