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新一届女排集训迫在眉睫 陈忠和现身联赛忙选秀

   本报讯 由于2006—2007赛季步步高外语通杯全国女排联赛已接近尾声,新一届国家女排的集训也迫在眉睫。昨天中国女排(中国女排官方博客,中国女排新闻,中国女排说吧)主教练陈忠和(陈忠和新闻,陈忠和说吧)向记者透露,他将在本周率领已结束联赛的国家队选手开赴福建漳州,先期展开集训。

  昨天,中国女排队委会的四位主要成员,一起亮相北京主场,他们观看了北京与云南的比赛。他们的出现多少令人有些不解,因为北京与云南之战,不过是争夺本届联赛的第11名。中国女排领队李全强告诉记者,这次队委会在北京聚齐,主要是为即将展开的集训做最后的准备。但主教练陈忠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是透露了一些内情,原来他们现身北京主场,一是为了看看薛明的表现,另外还肩负着考查新队员的任务。

  陈忠和介绍说:“今年参加集训的队员将有十五六人之多,而除了大家熟悉的队员外,还会有一些新面孔。”但对于将有哪些新面孔亮相,陈忠和笑而不答。不过据了解,在自由人、二传等位置上,出现新人、老将将是铁定的事实。

  北京燕京啤酒女排昨天下午在主场以3比1击败了云南队,获得了本次联赛的第12名。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