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球场暴力需要电视证据 足球需科技辅助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独家采访时,弗格森承认周日加的夫千年球场爆发的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和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的斗殴中,电视画面能够帮助迅速找出肇事的主要元凶。

  “足球需要科技,”他强调,“我的侄子已经开始利用电子计算机,而国际足联明显落后了。

  “我本来希望借助第四官员在世界杯决赛上处理马特拉齐和齐达内事件的作用,为球场获得电视画面开启大门。”

  “当我们看到像阿森纳vs切尔西比赛中发生的严重犯规时,应该及时观看电视回放。不过,我感觉要等到退休后才能看到这种情况发生。”

  弗格森期待下月里皮出现在老特拉夫德的慈善比赛中,强调自己不会站在一边,让意大利人独享红魔的激情。

  “是的,保罗-纽曼叼着雪茄,”弗格森开玩笑说,“他在圣诞节也曾来到这里,当时我邀请他参加我们的盛会,我们在一起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他告诉我想要再次执教一支球队。”

  “为什么不是一家英超球队呢?有可能,但我不知道是哪一家。要想执教曼联决不可能,至少几年内不行。”

  “你知道,我曾决定在2002年结束教练生涯,但是当时我食言了。改变想法让我获得了新的动力,退休可以再推迟几年。”

  “每一家俱乐部的主席都会把里皮放在教练名单的最前列,他是一位极好的教练。”(欧洲体育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里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