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央视青睐长春亚泰 中超第二轮将转播亚泰VS大连

  本报讯 日前,央视暂时确定了2007中超联赛前三轮的电视转播场次,分别是3月3日转播武汉光谷VS天津康师傅,3月11日转播大连VS亚泰,3月18日转播武汉VS北京。

  央视之所以只确定了前三轮的电视转播,主要原因是3月份的中超比赛只有三轮,从18日的第三轮比赛结束后有一个将近两周的“暂歇期”,央视可以从容地选择自己中意的场次来转播。

  去年,央视中途转播中超的首场比赛就选择了东北德比战———亚泰VS辽宁,今年在第二轮又决定转播亚泰与实德的东北德比战,足见其对长春亚泰、对东北德比战的青睐。 

  现在亚泰还在广州准备第一轮联赛,3月2日将挥师厦门。目前有数家商家对亚泰新赛季的冠名感兴趣,新赛季的冠名问题不久就将得到解决。■记者 姚建平/报道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