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7女足世界杯 > 女足世界杯新闻

迎接女足世界杯接轨北京奥运 天津奥体撞线在即

  新报讯【记者 梁斌】 随着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工程竣工日期的日益临近,市体育局近期要紧密、全面配合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工程建设,完成好最后的攻坚会战。

  为了能让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工程建设与北京奥运接轨,市体育局、天津奥足办等单位专门抽调了众多专业的精英,成立了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场馆运行团体。

运行团体的主要工作就是让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工程建设各个方面完全符合2008北京奥运会的要求。目前,市体育局和有关部门正在积极筹划准备迎奥运、迎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世界杯的相关工作。3月14日左右,国际足联将组成50人的考察团来津对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进行商务考察。根据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作为2007年女足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分赛场之一的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必须要在比赛期间提供食品、饮料、快餐等服务。对此,据市体育局相关人员的介绍,与女足世界杯商务相关的工作已基本到位。3月17日左右,北京奥组委将派出庞大的考察团对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进行全方位的考察。对此,市体育局相关人员表示:“随着场馆建设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我们正在积极准备,迎接这次考察。”

  本组摄影 新报记者 崔跃勇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