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曼奇尼续约再成悬疑 国米危机暗伏阿德有望首发

    搜狐体育讯 本周意大利甲级联赛一周双赛,领头羊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将在主场迎接乌迪内斯的挑战。由于国际米兰在意甲联赛中的优势过于巨大,所以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人们关注的焦点并不在比赛本身,而是在于国米主帅曼奇尼和合同以及下周的冠军联赛上。

  虽然本赛季国际米兰在意大利赛场上的成绩无可挑剔,但曼奇尼与国际米兰却始终没有完成续约。说法有很多,有人认为是莫拉蒂心中有更好的人选,有人则说曼奇尼想激流勇退,不过本周有媒体报道曼奇尼与莫拉蒂进行了会面,曼乔的合同基本上已经敲定。但在新闻发布会上曼奇尼否认了这种说法。

  “如果我们已经完成了(续约),俱乐部会宣布的。”曼奇尼毫不客气地说道,“我不知道这是谁写出来的,但我知道这是没有的事。我跟莫拉蒂的确会过面,不过我们经常这样,主教练跟主席在一起讨论球队计划难道不正常么?关于我能否留下来,我已经不想再说了,过去我说没问题,但人们总是不信,他们都说我肯定会走人……”

  说曼奇尼要走人的理由是国际米兰在冠军联赛中的成绩不佳。确实,在小组赛中国际米兰一上来就遭遇两连败,而在淘汰赛的第一回合中又在主场收获了一个“最糟糕的平局”。目前蓝黑军团在冠军联赛中的前景并不很好,而一旦他们被瓦伦西亚淘汰,曼奇尼的位置肯定坐不稳。因此意大利媒体都相信眼下国际米兰的头号备战目标将是冠军联赛,对乌迪内斯的意甲联赛很可能只不过被当成了一场训练赛。

  不过曼奇尼又一次否认了媒体的说法。“有所保留?怎么可能在一场重要的联赛前有所保留?”曼奇尼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我们永远都会竭尽全力。我们现在考虑的只是与乌迪内斯的比赛。让那些重要球员轮休?要知道即使在训练中,伤病也是随时可能出现的。我不会拿对乌迪内斯与利沃诺的比赛来做战术实验,我们已经有了成熟的战术,即使缺少一些球员,我要考虑的也是怎样找到合适的球员做补充。”

  提到缺少球员,本来人员配备雄厚的国际米兰的确遭遇了又一次中场危机。坎比亚索(坎比亚索新闻,坎比亚索说吧)和维埃拉(维埃拉新闻,维埃拉说吧)的受伤让人们想起了赛季初那段艰苦的日子,本轮联赛因为斯坦科维奇被停赛,国米甚至只剩下了达科特一名中前卫。虽然队长萨内蒂可以客串,但仍然缺少替补。“如果达科特有问题的话,我会用布尔迪索来顶替,他是唯一能够担任这个位置的人选了。”曼奇尼颇为无奈地表示。

  好消息是曼奇尼与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新闻,阿德里亚诺说吧)之间的战火正在消散。“事情都已经过去了,”曼奇尼评价阿德说,“现在他的状态正在回升,明天(周三)我将看情况决定他是否首发。伊布将会在替补席上待命。”相比亚昆塔因为手术不能出场的乌迪内斯,国际米兰的锋线实在是太过强大了。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乌迪内斯是少数在意甲面对国米不落下风的球队,近10年来国际米兰在联赛中与乌迪内斯的战绩是10胜7平7负,本赛季双方的第一次交锋也只战成了0-0平手。虽然乌迪内斯近况不佳,但决不是完全没有希望阻止国际米兰完成18连胜。

  附国际米兰18人大名单:

  门将:托尔多,塞萨尔

  后卫:科尔多巴,萨内蒂,马克斯维尔,格罗索,麦孔,布尔迪索,马特拉齐,萨穆埃尔

  中场:菲戈,达科特,索拉里,冈萨雷斯

  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克鲁斯,阿德里亚诺,克雷斯波

  (寒锋)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阿德里亚诺 | 莫拉蒂 | 维埃拉 | 达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