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绿城亮相中超 王政立军令状:前三轮不胜我下课

  本报记者 李琛

  “前三轮如果不胜,我肯定走人。”昨天下午,在新绿城亮相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贝绿城队王政话出惊人。王政表示,他的自信来源于球员稳定的状态,“第一轮同青岛中能(青岛中能新闻,青岛中能说吧)的比赛,我要的就是胜利。

  昨天下午,即将迎来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首秀的巴贝绿城队正式亮相,全队展示了新赛季爱世克私运动服,面貌一新。当然,让与会者为之一惊的是主帅王政对于球队的自信,“第一场什么目标?当然是两个字——胜利!”面对个人第一场中超比赛,绿城主帅王政昨天的豪情让人有些意外。和四年来一贯审慎的态度相区别,王政似乎要用自己的壮志点燃杀气:“没错,我都没信心,队员还怎么打?前三轮不胜,我自动下课。”

  在王政看来,绿城的绝对实力是中超球队中最差的。“我们的实力比不上对手,甚至是最弱的,但比赛不是实力比你强一点就能赢的。”王政分析道,“决定比赛结果的因素有很多,我们也不能妄自菲薄。”

  绿城冲超成功后,老板宋卫平给当时忐忑的王政送上一颗定心丸:2007年队伍还是你带。这让后者得以在中超施展拳脚。而在新赛季大幕即将拉开之际,传闻俱乐部在同王政的合约中也有言在先,如果前半阶段战绩不尽如人意,准确地说,就是球队处于保期圈,主帅王政就将交出绿城的帅印。对于这条传闻,王政显得非常坦然,并没有多少尴尬,他直截了当表示:“哪用得着六轮,前三轮就够了,没赢就走人。” “就这么回事,这样的想法是正确的也是正常的。谁不想赢呢,不能赢还怎么带队呢?”王政的语气中有着不容辩驳的自信。

  对于张玉宁(张玉宁新闻,张玉宁说吧,张玉宁博客)能否加盟绿城,王政也做出了回应:“关键是要看状态,我们也不知道他现在状态如何,只是意向吧。”王政坦言,尽管张玉宁的确是一位国内一流的中锋,但近几年不稳定的职业生涯并不能保证他的状态。“2005年,他在申花就不怎么踢得上了。去年到了澳大利亚,到底在那边打得怎么样我们也不清楚。”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玉宁 | 巴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