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陶菲克不满印尼羽协 宣布将退出下月全英羽球赛

  本报讯 昨天,印尼羽毛球(羽毛球新闻,羽毛球说吧)名将陶菲克(陶菲克新闻,陶菲克说吧)突然宣布将退出即将于下月开战的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全英站,原因是他对印尼羽协的一些做法感到不满。

  事情的起因源自印尼队的两对男双选手。

去年12月,这两对男双组合在没有得到羽协同意的情况下参加了一项赛事,印尼羽协近日作出决定,禁止这两对男双选手参加全英羽球赛之后的

  瑞士公开赛。一向与印尼羽协高层有矛盾的陶菲克认为,既然有人犯了错误就应该按照规定做出处罚,这两对男双选手不该被允许参加全英赛。陶菲克说:“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违反了队规还可以参加比赛?本来我已经准备好了,但这次我不得不退出。”陶菲克已经夺得了奥运冠军、亚运冠军和世锦赛冠军,在全英羽球赛历史上他曾经两次打进决赛,却从未夺冠。陶菲克曾表示,自己2007年的最大目标就是夺得全英赛冠军。(王 文)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菲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