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王励勤欲重回宁波效力 乒超摘牌海天瞄准王大力

  金报讯(记者 贺艳)3月2日,2007年乒超联赛摘牌大会将在北京举行。成功换壳的海天俱乐部能把哪位自由人摘回“家”?主教练又是谁?用俱乐部负责人刘真理的话来说就是“一切答案将在3月2日那天揭晓”。

  大力想回宁波

  天价令海天压力重重

  海天曾经是王励勤(王励勤新闻,王励勤说吧)的老东家。两年后,老东家仍旧对他情由独钟,而他也有意重返老东家。这从海天俱乐部老总刘真理的话语中可以听出来,“去年年底海天40周年厂庆的时候,蔡振华(蔡振华新闻,蔡振华说吧)带着几位世界冠军都过来了。那时我们交流了一下,他也有想回来的意思。”

  不过,去年年底出台的摘牌规则跟现在想比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当时,“自由人”的身价是300万元封顶,在几家俱乐部同时喊出300万元的封顶价时,被“摘”运动员就当场决定落户哪家俱乐部。但2007年1月份时,羽乒中心为了防止俱乐部对球员的暗箱操作,对原先的规则重新作了修改:“自由人”身价跟上个赛季一样仍旧不封顶,谁出的钱多谁就可以摘走自己喜欢的“自由人”,这也使得今年摘牌大会上各家俱乐部的竞争会比去年更激烈。

  “僧多粥少,竞争肯定会比去年更激烈,极有可能超过去年501万元的天价。”临近摘牌大会,刘真理坦言压力重重。

  今年被贴上“自由人”标签的球员一共有7位:马琳(马琳新闻,马琳说吧)、王励勤、马龙(马龙新闻,马龙说吧)、郝帅、侯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李平和詹健,无疑焦点仍旧是在马琳、王励勤这两位超级明星身上,而渴望摘下他们的是浙江海天、陕西银河、山东鲁能(山东鲁能新闻,山东鲁能说吧)三家俱乐部。

  海归、自荐的都有

  教练人选有目标暂未确定

  除了备受关注的“自由人”问题外,刚刚换壳的海天俱乐部的教练人选也是焦点问题之一。“教练人选也要等到3月2日之后才能决定,现在我们手头确实也有一些目标人选,有人家给我们推荐的,也有毛遂自荐的,有海归的,也有在本地执教的。”刘真理介绍说。

  “海天花168万元买了壳,不可能不打,但现在一切都还是未知数,只能等到了3月2日之后才能确定。”为了尽快使这些“未知数”明确起来,3月2日,海天负责人将和俱乐部负责人刘真理一起上北京摘牌。刘真理说:“有老总在身边,很多问题都可以当场就决定了,不需再用短信传来传去了。”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真理 | 王励勤 | 马琳 | 蔡振华 | 马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