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大利女贼手段高明 托蒂罗纳尔多皆成过手肥羊

  如果不是贝卢斯科尼明察秋毫,一名普通的意大利女职员恐怕会一直悄悄地被托蒂、罗纳尔多等球星“包养”下去。这名女职员利用职务之便,进入CartaSi公司的客户系统,盗取了众多足坛名人的信用卡卡号和识别码。

  她是一个高明而不贪心的窃贼,每次盗刷信用卡的金额都严格地控制在100欧元之内,购买的物品基本上都是衣服和充值卡等日常用品,而且是利用更隐蔽的网上交易。这种蚂蚁搬家式的盗窃方式由于数额小、次数少,所以不易引起商家和警方的怀疑,而托蒂、罗纳尔多等人更是后知后觉,因为他们每个月的消费额实在是太多,根本不会去仔细核对一笔几十元的消费,或许这只是罗纳尔多在酒吧里喝一瓶啤酒的钱。

  有意思的是,最先发现这个窃贼的竟然是比托蒂和罗纳尔多更有钱的贝卢斯科尼。因为米兰后台老板有一张从未用过的信用卡被盗刷,细心的秘书在收到账单的时候,发现本月只有一笔消费,是购买55欧元的手机充值卡,这不太符合大老板的消费习惯,在与贝卢斯科尼核对后终于发现了问题,他们立即报警。

  意大利的经济警察根据交易线索顺藤摸瓜挖出了地下的“鼹鼠”。虽然每次偷窃金额不多,但是在连续操作了数月之后,这名女职员的盗刷金额已经累计到了2万欧元。罗纳尔多更是在警察破案后才知道自己的信用卡被盗刷了,原来大手大脚的他一直没有更换在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踢球时办理的信用卡,就算转会去了皇马之后仍然在用,只要每月消费总额没有大的出入,他从来不会去核对账单的。

  不过,这名女窃贼也算是客观上为米兰做出了小小的贡献,因为在被她盗刷的信用卡中有AC米兰俱乐部与万事达卡合作发行的,加里亚尼开玩笑说米兰购买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的费用将由发行这套信用卡的收入支付,这张信用卡被刷得次数越多,米兰获利就会越丰,所以加里亚尼号召会员多刷这张米兰人卡。充当“冤大头”。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