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绿城队亮相会为新赛季造势 首场比赛将全力争胜

  早报讯 中超,巴贝绿城报到!昨天下午,绿城在杭州举行亮相会,为本周六(3月3日)下午3时35分在黄龙体育中心揭幕的中超新赛季造势,正式迈出中超第一步。身着由爱世克私(ASICS)赞助的新队服,绿城全体队员和教练组成员神采奕奕,面对周六主场和青岛中能(青岛中能新闻,青岛中能说吧)的中超处子秀,掷地有声地喊出了两个字:胜利。

  “保八争六”,作为升班马的绿城队在新赛季定下了一个不算太低的目标。虽然今年在引援方面俱乐部并没有引进所谓的“明星”球员,但是在主教练王政看来,今年的内外援却是他执教球队4年来性价比最高的。“我相信,只要我们尽快适应中超,把自己的工作做好,6-8名这个目标并非高不可攀。”军人出身的王政依然豪气。

  今年中超的形势和往年并不会有太大不同,相比于由荷兰名帅邦弗雷雷执掌的大连实德(大连实德新闻,大连实德说吧)和由联城和申花强强联合的新申花能不能把山东鲁能(山东鲁能新闻,山东鲁能说吧)拉下霸主位置,哪些球队会面临降级危险似乎更令人关注。“我们相信自己的实力,绿城绝对不会和降级发生任何关系。”绿城队员明确拒绝这种阴影,而王政也表示,只要在与中下游球队的交锋中占得优势,绿城立足中超没问题。

  在昨天的亮相会上还传来了其他一些消息。首先,由于作为绿城本赛季主场的黄龙体育中心也是2007年女足世界杯杭州赛区的主赛场,因此9月份世界杯举行期间,绿城将不得不把主场暂时转移到义乌的梅湖体育中心,在那里举行两场比赛,分别为9月15日对阵申花和9月29日对阵武汉。

  而球迷比较关心的电视转播问题,目前比较明确的是央视和东方卫视将共同转播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其中会有几场绿城参加的比赛向全国转播。至于浙江本地电视台的转播,目前还没有结果,绿城俱乐部副总经理彭军昨天略显着急地说:“还在谈,希望能谈成。”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