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罗比尼奥醉酒卡洛斯彻夜狂欢 皇马"巴西帮"散架

  对皇马来说,这是个绝对平庸的赛季,球队不但踢不出精彩的足球,也无法贡献漂亮的或者实用的比分。但球队的内乱却一刻未停,从卡萨诺斥责卡佩罗无耻,到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与卡佩罗对抗,从迪亚拉和卡萨诺讽刺意大利主帅,到罗比尼奥醉醺醺来到训练场挨罚,皇马人用一系列的负面新闻,为媒体贡献了许许多多的版面。

  现在,训练场的刺头罗纳尔多已经离开了皇马,但纪律破坏者在皇马却前仆后继地出现。罗比尼奥竭力否认自己曾醉醺醺地参加训练,但皇马高层却始终没有对此做出辟谣,事实上,罗比尼奥的所作所为,还激怒了皇马队内的不少球员,他们希望这位巴西“堕落天使”越早离开越好。昨天,西班牙媒体又披露了皇马队内“巴西帮”的另一桩丑闻:在皇马联赛主场对阵贝蒂斯的比赛之前的两天,人们在马德里的一个单身汉酒吧内,看到埃莫森和卡洛斯两名球员彻夜狂欢不止,他们除了狂饮烂醉外,还烟雾缭绕,香烟不离嘴,当然,也少不了美女的陪伴。

  据悉,卡洛斯和埃莫森到第二天凌晨5点,才摇摇摆摆地离开了这个单身汉酒吧,第二天晚上,埃莫森参加了对贝蒂斯的比赛,但表现不佳,皇马那场比赛0比0被贝蒂斯逼平。卡洛斯则因伤病没有上场,但养伤期间他却依然如此没有节制,实在让人无法理解。这样的事情在皇马球员身上发生,可以说是已见怪不怪,卡佩罗也曾想努力让球队恢复秩序,然而,他最终还是屈服于环境,对发生的事情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而如果媒体没有将丑闻曝光,皇马俱乐部也总是对球员的所作所为听之任之,不作处罚。

  皇马所有的人都已经对埃莫森和罗比尼奥感到厌倦,罗比尼奥的经纪人也透露,埃莫森和罗比尼奥也对皇马球迷针对他们的无休无止的嘘声感到了厌倦,在伯纳乌,两位球员哪怕一个小小的失误,也会招来球迷震天的嘘声。埃莫森、卡洛斯、罗比尼奥都很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皇马。埃莫森至今未适应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的足球,表现始终不尽如人意,罗比尼奥也是场内场外都很消极,卡洛斯则有些倚老卖老的味道,但皇马已经停止了与他的续约谈判。罗比尼奥可能去英超,埃莫森是回意甲,而卡洛斯则很可能加盟土耳其的球队。西媒体讽刺说:“这几位巴西人并没有丝毫的担忧,因为,在英国、意大利和土耳其,也一样有开放到天亮的单身汉酒吧,他们到哪里都能享受异国风味。”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卡洛斯 | 罗纳尔多 | 卡萨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