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沙尔克04主力中场林肯 遭到禁赛五场处罚

     新华社柏林2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时翔)德国足协纪律委员会27日宣布对德甲沙尔克04队主力中场球员林肯给予禁赛5场的处罚。林肯与沙尔克04俱乐部均表示接受这个处罚决定。

这就意味着这名28岁的巴西球员将会缺席接下来的5场德甲赛事。

    在上周日德甲“领头羊”沙尔克04队0:1不敌勒沃库森队的主场比赛结束后,林肯击打勒沃库森队中场球员施奈德的脸部,当值主裁判格雷费为此向林肯出示了一张红牌。林肯在两年前的德国联赛杯决赛中就曾因向对手吐口水而被禁赛4场。

    沙尔克04队主教练斯洛姆卡表示林肯的缺阵不会影响球队的成绩。他说:“在林肯没有上场的情况下,我们在客场也踢过好球赢过比赛。”而沙尔克04俱乐部经理米勒则批评林肯给“球队帮倒忙”。目前尚不清楚沙尔克04俱乐部是否会处罚林肯。(完)2007/02/28 09:0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