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王政:绿城老板只给我三轮时间 有信心才能取胜

  早报讯 接过主持人递过来的话筒,昨天下午,王政略显兴奋地开始了自己的新赛季演说,并在最后用高八度的声音喊出:“3月3号,我们一定会以一场胜利来回报大家!”这一嗓子让亮相会现场近百人精神一振。而在会场外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也主动透露:“老板(指绿城董事长宋卫平,编者注)只给我三轮时间。

”经过三年中甲的磨练,这位率领绿城杀入中超的少帅已经能笑看风云。

  记者:面对中超第一个对手青岛,你为什么会有这么大信心拿下比赛?

  王政:就是中超冠军山东鲁能来了也一样要喊出“胜利”的口号。我做主教练的如果都没有信心,球员们怎么办?

  记者:宋卫平董事长给球队定下了“保八争六”的目标,能不能实现?

  王政:值得期待。这个标准也不是非常高,我们会一步步去实现。

  记者:现在球队磨合情况如何?

  王政:磨合得不错。我们现在已经不论内援还是外援,都已经融合成一个团体。经过冬训和日本拉练后,现在我们兵精粮足,就等3月3日了。

  记者:能否预测一下新赛季的中超大势?

  王政:能夺冠的还是鲁能、申花、实德等几支队伍。其余队伍的实力也都在我们之上,但是足球场上的胜利不是光看实力。凝聚力决定战斗力,我相信绿城是一支有凝聚力的队伍。

  记者:现在的绿城和去年的绿城有什么不同?

  王政:主要的不同是对足球的理解。我们的整体性更好了,技术含量更高了,攻防速度更快了。如果你来看我们比赛,一定会发现这些变化。

  记者:球队哪些位置你比较满意?

  王政:中后场。前场攻击力相对不是很犀利,但有了中后场的支持,我们一定会多点开花。

  记者:张玉宁转会的事情进展如何?

  王政:我们曾经和张玉宁联系,主要还是看他目前的状态。前年他没怎么踢球,去年在澳大利亚究竟踢得怎么样,我们也不知道。而且他不愿意来试训,我并不想冒险。

  记者:听说俱乐部给你6轮比赛的时间?

  王政:哪有6轮,只有3轮。如果前三场三连败,我就得走人了。不过这很正常,作为职业教练,这种压力是必须面对的。如果成绩那么糟糕,看不到保级的希望,我自己也不好意思留在队里。

  记者:都说中超的大环境不是很好,你和队员都有心理准备吗?

  王政:别人都说球员难管,我没有这种感觉。我们整个球队的风气都很向上,我希望我们能给中超带来些新东西。(2813202)记者 薛军 实习生 聂磊旻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玉宁 | 宋卫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