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生死11天 巴萨面临魔鬼赛程静待皇马世纪大战

  本届西甲联赛号称是最近10年最为精彩的一届,因为它的乱世混战呈现出波澜壮阔的画面。看上去哪支球队都不具备绝对的统治力,巴萨、塞维利亚轮流坐庄,皇马、瓦伦西亚也都有机会一争高下,激烈的竞争把更多的球队都推向生存与死亡的边缘。

24轮联赛过后,联赛前四名的球队仍紧咬住巴萨,而且都还有憧憬冠军的机会。

  不过,即将到来的3月上旬,对甲前四名的球队来说,都非常关键,因为在这一阶段的赛程内,将出现多场争冠球队的直接对话,也就是说,未来11天,极有可能就决定了本赛季西甲的夺冠大势。无论是巴萨、塞维利亚、皇马还是瓦伦西亚,都需要将这11天的比赛当作是最后的拼搏机会。

  其中又以巴萨的赛程最为艰难:本周周中,国王杯1/4决赛第二回合,巴萨将客场挑战萨拉戈萨,由于首回合主场0比1落败,巴萨需要在客场逆转比分才能晋级;本周末西甲联赛,巴萨将客场挑战塞维利亚,这是西甲第一与第二的对阵;下周周中,冠军联赛1/8决赛第二回合,巴萨将带着首回合主场1比2失利的苦果上阵,客场对阵利物浦,可谓生死一线牵;下周周末又将是一场全世界瞩目的比赛,联赛中巴萨坐镇主场迎接皇马的挑战。

  巴塞罗那媒体将巴萨“魔鬼赛程”中的四场比赛称为“四大决战”,“这四场决战,将决定着巴萨本赛季能最终达到怎样的高度,其中,在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雷达对萨拉戈萨以及在安菲尔德对利物浦,更是彻底的生或者死的问题,因为这两场比赛结束后你再没有修补的机会。对塞维利亚和对皇马,则是巴萨拉大优势、树立权威的最佳时机,再没有比能直接打击对手更开心的事了。”

  目前巴萨在联赛中领先塞维利亚2分,领先皇马6分,这两场比赛都获胜的话,巴萨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就会轻松许多,心理上如此,赛程上也是如此,因为剩下的12个对手中,只有萨拉戈萨和马竞能上档次。皇马未来11天内的赛程也不平坦:本周末他们将在联赛中主场对赫塔菲,首循环赫塔菲曾让皇马输得毫无脾气;下周周中,皇马将在冠军联赛中客场挑战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慕尼黑,虽然首回合主场获胜,但3比2的比分却带着不祥的征兆;下周联赛,皇马将在客场与巴萨展开“世纪大战”,如果输球,落后巴萨很可能超过10分以上,那样皇马将基本告别联赛夺冠战。

  塞维利亚接下来国王杯客场对贝蒂斯,联赛主场对巴萨,一样非常关键。瓦伦西亚的联赛对手中也有奥萨苏纳、塞尔塔这样难缠的对手,更困难的是主场对国米的冠军联赛1/8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虽说首回合客场2比2逼平对手,但面对国米这样的强敌,谁也不敢松懈。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周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