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中国球迷为足球伤透心 足协请回球迷难度太大

    中国足球(中国足球新闻,中国足球说吧)低迷了几年后,中国足协终于坐不住了。在今年联赛开赛前,他们反复向俱乐部强调,把球迷请回赛场。

  知错就改,足协还算是一位“好同志”。

但是想把失去的球迷再请回赛场,难度不亚于中国队打进世界杯决赛圈,可能性实在太小。中国的球迷已经不再是十几年前的“热血青年”了。

  为了请观众回来,足协希望提高比赛的观赏性,打击假球黑哨。这几招不能说是“昏招”,但是,中超联赛的观赏性是足协下个文就能提高的吗?这几年中国的球迷们也没有“闲着”。他们欣赏到了高水平的欧洲五大联赛和欧洲冠军杯的比赛,谁现在还有心情看中超。说一句不过分的话,球迷现在都羞于说自己看中超的联赛,他们丢不起那个人。再者说,中超联赛再提高观赏性,恐怕在几十年内也难能达到欧洲足球的水准。

  其实,球迷们并非因为中国足球水平低而“抛弃”中国足球。如果是这样的话,世界上大多数足球低水平的国家,都会被本国球迷遗弃。真正让球迷心寒的是我们的球员严重缺乏职业道德,场外的“技术”含量远远高于场内的技术。中国的球迷真的是被不争气的中国足球伤了心。

  足协要想治愈中国球迷的“心病”,恐怕得花上个十几年,想在一两年内扭转中国足球“无人喝彩”的尴尬局面,实在有些痴人说梦。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