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二月战绩回顾:7胜5负 两输小牛最郁闷(表)


姚明新闻总汇

   《27日NBA视频:小鲨两双扑热火 科比35分克爵士

    搜狐体育讯 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二月(北京时间计算)份比赛昨天全部结束,共进行12场比赛,火箭7胜5负,比起一月份的10胜4负战绩稍差。其中主场输3次,分别败给黄蜂,小牛和凯尔特人,客场输给小牛和老鹰。

  本月两次败给小牛实属实力不济,2月10日74-95负于对手是本月火箭输球分差最大的一次。

2月4日主场输给黄蜂则有些意外的因素,半场前火箭主力控卫阿尔斯通与对方的梅森发生口角,双双被罚出场,导致火箭部署打乱而失利。而输给东部排名靠后的老鹰和联盟垫底的凯尔特人则有些说不过去,球队在防守上暴露出很多问题。

  火箭取胜的比赛最艰苦的是3月14日主场对阵国王,依靠加时才以109-105险胜,分差最小的是2月26日客场对阵魔术,97-93仅多赢4分。本月胜得最痛快的比赛是2月6日105-77打败森林狼,第四节还剩7-8分钟比赛已经进入垃圾时间,斯潘等替补也获得近期最长的出场时间。3月22日主场击败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可以说是最幸运的一场,第四节当热火开始追分时,韦德胳膊脱臼被抬下场,火箭乘虚而入取得胜利。

  麦迪本月缺席一场比赛,6场比赛得分超过30,2月14日战小牛得到12助攻,平了本赛季个人助攻纪录,可以说作为火箭核心当之无愧。另一个亮点是维尔士,他在昨天的比赛中首次先发出场拿下个人本赛季最高的27分,还有9篮板3助攻,充分展现了实力,在他复出后,伤愈的斯奈德就一直坐在板凳上,出场时间被大幅度压缩。范帅也越来越信任这个“刺头”,作为球队的一枚重要棋子作用已经不可或缺。

  火箭内线由于缺兵少将依然疲软,12场比赛在篮板上只有3场胜出对手,分别为2月6日胜森林狼(45-36),2月7日胜灰熊(44-42),2月14日胜国王(50-38)。其余9场全部输给对手,场次分别为负凯尔特人(47-56),胜魔术(38-44),负老鹰(38-43),胜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39-44),负小牛(37-43),胜山猫(39-44),负小牛(40-54),负黄蜂(36-49),胜超音速(33-41),最大差距为对阵小牛输给对手14个。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在用帕吉特换来希腊中锋查卡里迪斯后,情况会有好转。

  三月火箭共要进行17场比赛,赛事相对比较密集,但对手不是很强,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月底应该可以复出,希望他们可以在这个月里多胜几场,为季后赛争取到主场优势。(神投)

  以下为2月火箭战绩回顾:

 

2月
对阵
组图
统计
时间*
周四 1

组图

数据

9:30am
周日 4

组图

数据

9:30am
周二 6

组图

数据

9:30am
周三 7

组图

数据

9:00am
周六 10

组图

数据

9:30am
周日 11

组图

数据

9:30am
周三 14

组图

数据

9:30am
周五 16
 负   组图   数据
9:00am
周四 22
 胜  组图  数据
9:00am
周六 24
 负  组图  数据
8:30am
周一 26
 胜  组图  数据
3:00am
周二 27
 负  组图  数据
9:30am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周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