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马晓旭动态

高层透露马晓旭租借细节 个人薪水仍由实德发放

    搜狐体育讯 记者牟晓杨 19岁的亚洲足球小姐马晓旭赴瑞典踢球已板上钉钉,瑞典于奥默俱乐部早在10天前就公布马晓旭将身披该队新赛季的8号战袍。

实德集团常务副总裁隋信敏昨天告诉记者,瑞典于奥默俱乐部就租借马晓旭一事与实德俱乐部已经完全达成一致,只待瑞方将正式合同文本传真过来,不出意外,马晓旭将在本周内启程。

  据悉,于奥默俱乐部此次租借马晓旭6个月,到今年8月租借期满后,马晓旭回国备战女足世界杯。据了解,于奥默俱乐部租借马晓旭的费用为3万美元,瑞方给马晓旭开出的月薪是5000美元(税后3500美元),但是由于瑞方目前不能支付给实德租借费,因此,他们会将这笔费用交给实德,由实德具体负责给马晓旭发放薪水。

  “我们这次与瑞典方面的合作,主要是考虑球员个人的发展。”隋信敏说,“并不存在通过这笔交易来达到寻找瑞典男足球员的说法,一些媒体对此的报道充满了想象力。”

  据介绍,在于奥默队有许多世界级的大牌,其中包括有女贝利之称的巴西世界足球小姐玛塔,所以马晓旭将面临着巨大的挑战。马晓旭此次要在母亲陪伴前往瑞典。作为首位登陆欧洲的中国女足球员,她表示自己在身体和心理上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晓旭 | 于奥默 | 隋信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