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马晓旭动态

马晓旭终成女足留欧第一人 创中国足坛又一历史

  当越来越多的中国男足球员驰骋在欧洲赛场时,“铿锵玫瑰”也将西行绽放--亚洲足球小姐、中国女足头号球星马晓旭加盟瑞典于奥默俱乐部之事终于得到确认。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六时十五分,马晓旭所属的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通过无线产品《实德队报》短信版对外发布马晓旭留洋最新消息,消息称“瑞典UMEAIK俱乐部确认,将不会影响到马晓旭征战女足世界杯。

至此马晓旭成功租借至该俱乐部,成为中国足坛征战女子欧冠比赛第一人。”

  猪年春节伊始,马晓旭就接到了瑞典于奥默队的工作合同,实德俱乐部与瑞典于奥默俱乐部经过反复磋商,最终在薪水与马晓旭归队备战世界杯等问题上达成一致。二十五日,中国女足飞赴欧洲进行阿尔代夫杯的最后备战,马晓旭未随队前往,正是为了签订赴瑞典踢球的工作合同。

  于奥默队是瑞典女足劲旅,队中有多名国家队球员,去年世界足球小姐玛塔便是其中一员。据悉,瑞典女足联赛将于四月开赛,于奥默俱乐部早在十天前就公布了新赛季的球衣号码,马晓旭将身披八号战袍。

  马晓旭此行欧洲创造了中国足坛的又一个历史,但由于第五届女足世界杯赛将于今年九月在中国举行,曾两获世界亚军的“铿锵玫瑰”希望在家门口再次绽放,因此,作为新一代“玫瑰”中最娇艳的一朵,马晓旭此行也肩负重任。中国女足代理教练王海鸣对马晓旭西行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学习瑞典女足的长处,提高自身能力;二是自己别受伤;三是多收集欧洲女足的情报,为中国女足备战世界杯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晓旭 | 于奥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