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 06-07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云锡客场负北京女排 失去进前12资格败别本赛季

    征战一个赛季的云南锡业女排昨天结束了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球队客场对阵北京女排,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三局,以1:3告负,从而失去了进入前十二名的机会。
    
    为了备战最后一场比赛,云锡女排春节只放了一天半的假。
昨天下午一开场,队员们就打得积极主动,以20:15先赢一局。此后北京女排队员的状态有所恢复,以25:18和25:22拿下两局,第四局双方胶着的关键时刻,云锡女排主力赵金丽受伤下场,球队也遗憾地以23:25丢掉了第四局。在另一场争夺前十二名的比赛中,福建3:0战胜河北,与北京携手进入前十二名,云南与河北则将通过计算小分来排定联赛十三、十四名的座次。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