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马良行被逼交辞呈 已没有任何可能重掌女足帅印

  虽然“因病”休养的中国女足主帅马良行已经正式“下课”,但对于足协而言,扶正王海鸣还缺少一个借口——马良行的一份辞呈。今天,足协将专门召开主席会议,就“马良行是否下课”一事进行讨论。在大年初八与足协领导沟通之后,如果不出意外,马良行将于近日正式辞去中国女足主教练的职务。

  从北京回上海后,马良行选择了沉默,记者的电话他也拒绝接听。今天的主席会议上,足协的四位专职副主席都将出席。从目前的情况分析,“马良行下课”已基本成为事实。可是,在马良行不主动提出辞职的情况下,足协如要解除马良行的职务,还要经过上报体育总局审批等一系列复杂程序。

  在年初广州女足四国赛前夕,中国女足主帅马良行突然以生病为由向足协请假暂时离队回到上海住院休养,这种临阵“撂挑子”行为已经犯了兵家大忌,事实上,女足在亚运会上的表现已经引起了各方的关注。中国足协给马良行和中国女足定下的亚运会指标是前两名,这次女足并没有完成任务。此后,为了保持女足的稳定,马良行还是暂时保住了帅位。

  事实上,小马的战前离队确有闹情绪之嫌,小马此前主观预感自己在队内的主帅权威受到了威胁,而且不光是教练组,也来自于管理层,因此,小马才来了个“釜底抽薪”,“临阵脱逃”。在马良行与中国足协的沟通中,有领导已经批评小马的做法不理智,没有考虑到女足目前的大局,况且即使真有病也应该就地治疗,“况且心脏方面的问题又不适宜坐飞机”。

  从小马与足协的沟通情况来看,小马已没有任何可能重掌女足帅印。除了这次“病退”事件之外,小马上任之后女足训练质量和比赛成绩没有明显改观是主因。亚运会结束之后,总局已经对女足的训练提出了批评。

  据了解,马良行已经自知回归无望,他已经让队员取走了行李。而且按照他与中国足协的口头约定,亚运会不能打入前两名就算未能完成指标,下课也是顺理成章的事儿。马良行将于近期向中国足协递交辞呈。扬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