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转会市场尤文连下杀手 超级新星只差一步到都灵

    搜狐体育讯 接连敲定萨利哈米季奇和格拉格里之后,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说吧)引援的动作并没有就此停歇。毕竟尽快打造一支具备竞争力的球队是球队的首要任务,这不仅是布冯(布冯新闻,布冯说吧)施压的结果,也是俱乐部本身的需要。

而现在跟尤文图斯扯上关系的名字又有了一长串:托尼(托尼新闻,托尼说吧)、卡纳瓦罗(卡纳瓦罗新闻,卡纳瓦罗说吧)、久利、马杜罗、范登博雷……

  很多人都相信本赛季结束之后特雷泽盖(特雷泽盖新闻,特雷泽盖说吧)肯定离开尤文图斯,要保证锋线的攻击力,引进一个实力相当的中锋就成了必要。昨天尤文主帅德尚否认了尤文要追求托雷斯的传闻,法国人认为托雷斯不是一个真正的中锋,相比之下,托尼才是德尚心中的理想人选。“过去两年托尼是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进球最多的球员,”德尚说道,“他是最完美的答案。”不过要引进托尼相当困难,虽然据说尤文图斯准备了近5000万欧元求购托尼,但这个代价对于现在的尤文来说显然不大可能。因此尤文主席吉利也在昨天为转会减压说:“我们欣赏托尼,但这不表示我们一定要买下他。”

  托尼是未必,而卡纳瓦罗则是不可能。“卡纳瓦罗的回归不大可能,这运作起来太麻烦了。”吉利同时表示。不过本赛季尤文图斯的后防线在乙级联赛中都难称坚固,因此要增强尤文图斯的竞争力,加强后防线是重中之重。卡纳瓦罗不能来,尤文图斯必须还得想别的办法。

  之前格拉格里的加盟让尤文图斯看到了一丝希望,不过他们并不能满足于此,下一个加盟者很可能就是安德莱赫特的年轻后卫范登博雷。就在不久前,范登博雷的经纪人透露说范登博雷加盟尤文图斯基本上已成定局:“这个月底范登博雷就能确定加盟尤文图斯。”但到目前为止这笔转会并没有敲定,因为范登博雷并不能像他的经纪人所说的那样在本赛季结束后自由转会,因此现在成了尤文图斯与安德莱赫特之间的谈判。据“意大利体育”报道说安德莱赫特同意放走范登博雷,但要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尤文图斯还想讨价还价,他们最多只想出400万。不过“意大利体育”说现在想要范登博雷的球队不止一家,尤文图斯也在加快脚步,他们会尽快敲定范登博雷,也许就在一周之内。

  另外一个现在距离尤文图斯很近的是阿贾克斯的中场球员马杜罗。这名荷兰国脚与阿贾克斯的续约谈判进行的很不顺利,昨天他已经向俱乐部发出了最后通牒:“我希望与俱乐部能够尽快续约,但俱乐部似乎并不着急,如果再这么下去,我就得考虑是否要离开了。”“意大利体育”说尤文图斯很早就开始关注马杜罗了,现在是他们出手的最好机会。这个说法也得到了《晚邮报》的肯定。

  不过尤文图斯也不能只盯着年轻球员,老将的经验对于他们来说也是一笔财富,因此他们也在做这方面的努力。西班牙媒体就表示德尚现在又向自己的旧将久利发出了召唤,而且这一次尤文图斯很可能会用特雷泽盖作为交易筹码,引诱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就范。考虑到两家俱乐部目前的良好关系,这笔交易可能性相当大。(寒锋)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 范登博 | 卡纳瓦罗 | 特雷泽盖 | 德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