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羽联巡回赛全英公开赛 > 明星花絮

陶菲克退出全英赛 对本国羽协一些做法感到不满


  本报讯印度尼西亚队头号男单、奥运会冠军陶菲克昨天突然宣布将退出下月即将开战的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原因是他对本国羽协的一些做法感到不满。随着陶菲克的退出,人们期待的全英赛上的林陶大战看来又要泡汤了。

  事情的起因源自印尼本国的两对男双选手,去年12月这两对男双组合在没有得到羽协同意的情况下参加了一项赛事,印尼羽协近日做出决定,禁止这两对男双选手参加全英羽球赛之后的瑞士公开赛。


  这本来没陶菲克什么事,不过与羽协高层一直有矛盾的陶菲克又不干了。他认为既然有人犯了错误就应该按照规定做出处罚,这两对男双选手不该被允许参加全英赛。陶菲克说:“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违反了队规还可以参加比赛?本来我已经准备好了,但这次我不得不退出。”

  25岁的陶菲克夺得一次奥运冠军、两次亚运会冠军、一次世锦赛冠军,在全英羽球赛历史上他曾经两次打进决赛,但从未夺冠。此前,陶菲克曾多次对外宣称,自己2007年的最大目标就是夺得全英赛冠军,这次突然放弃的原因应该不会像他说的那么简单,陶菲克与印尼羽协经常发生争吵,看来他们之间矛盾已不可调和。

  国际羽联全英超级系列赛将于下月6日在伯明翰开拍,国际羽联日前公布了5个单项的种子排名与抽签结果,根据抽签结果,林丹在首轮将对阵马来西亚队的老将罗斯林,同处上半区的印尼名将陶菲克将在首轮迎战罗斯林胞弟哈菲兹。林丹原本很有可能在争夺4强席位的角逐中遭遇陶菲克,然而随着陶菲克的退出,人们期待的全英赛上的林陶大战看来又要泡汤了。(杨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菲克 | 矛盾 | 林丹 | 林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