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沪足管理层寄望:请一起为申花助威 目标争冠保2

  新的足球赛季本周末即将打响,上海赛区将只有中超的申花、中乙的东亚和女足3支队伍参赛,参赛队伍数量为近年来最少。但强强联手的新申花队实力大增,俱乐部也颇为少见地喊出了“争冠保二”的高调口号,新申花队能否激起上海滩的又一轮足球热?上海足球界高层希望以前的两队球迷们能共同支持合并后的新队伍。

  在昨天召开的2007年全国足球联赛上海赛区工作会议上,上海赛区组委会主任邱伟昌笑称,“过去上海球迷还没有养成去浦东看球的习惯,希望新赛季里大家能慢慢适应这里的气氛,来浦东共同为申花队助威。”由于虹口足球场为女足世界杯的主赛场,新赛季申花队将中超和亚冠的主场暂时迁至浦东源深体育场,过去两年这里曾是联城及其前身中邦队的主场,但那两年赛事上座率非常低。

  申花联城的合并也令“上海德比”一词将在未来数年来不复存在。“有人说没了德比,似乎就不那么热闹了。但过去的德比其实有很多教训。”邱伟昌表示,过去曾出现过各队球迷倾向性鲜明、甚至到了“水火不相容”的地步,而现在大家需要把球迷队伍整合好,共同支持新申花队,“过去联城俱乐部的市场运作很成功,但在与球迷的沟通和互动工作上还需进一步加强。现在强强联手的新申花必须做好三个整合,整合好球队技战术、整合好全队职业道德素养、整合好球迷队伍。”

  代表申花出席会议的俱乐部副总经理戴春华则表示,申花在做好球迷工作的同时,更要做好球队工作,“球队必须做到在场上尊重观众、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对此,邱伟昌认为,“球队队员和教练的情绪,对现场观众影响很大,申花应把对比赛困难的预案做足,必须做到三个尊重。”而上海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隋国扬也表示,新赛季申花不仅要盯着成绩,更要凝聚赛场人气,实现“观众为本,人气第一”。

  本报记者 沈雷

(责任编辑:亚高)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