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28日王者:詹姆斯35分当MVP 纳什基德表现抢眼

28日王者:詹姆斯35分当MVP 纳什基德表现抢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NBA常规赛再战5场,詹姆斯拿下今日最高分35分,当选MVP;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和基德也均有抢眼表现——

  MVP

  勒布朗-詹姆斯(勒布朗-詹姆斯新闻,勒布朗-詹姆斯说吧)(克里夫兰骑士)

  小皇帝今天砍下了35分和8次助攻,他在最后1分钟的时间内命中两个三分球,帮助球队以97-89击败黄蜂队,结束两连败。

最后49.9秒,他投中一个大号三分球。最后24.2秒,他再中一个锁定胜局的三分球,骑士队在最后4分钟时间打出11-6的得分高潮,带走胜局。骑士队第三节还领先15分,第四节被对手追成83-83平的时候,詹姆斯先是自己命中一球,随后助攻吉布森命中三分球。

  史蒂夫-纳什(菲尼克斯太阳)

  纳什砍下25分和11次助攻,帮助太阳队下半场扭转18分的劣势,最后以103-92击败步行者队,球队继续保持东部客场不败(14胜0负)。第三节太阳队59-77落后,纳什连续助攻3球,太阳队没有提前崩溃。第四节中段球队以82-86落后的时候,纳什先是助攻巴博萨命中三分球,随后助攻小斯轻松得分,接着纳什自己投中两个三分球和一个两分球,太阳队以95-88奠定胜局。

  贾森-基德(新泽西网队)

  基德今天砍下26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的“准三双”,帮助网队以113-101击败奇才队,送给对手三连败。在势均力敌的最后一节,对手以86-85反超的时候,基德助攻纳克巴得分,网队回敬一个9-0的得分高潮。最后4分45秒,当对手把分差再度缩小到5分的时候,基德助攻纳克巴命中三分球,随后基德自己上篮得分,最后1分36秒,他命中三分球,宣告球队的胜利。

  得分王

  勒布朗-詹姆斯(克里夫兰骑士)——35分

  篮板王

  小斯塔德迈尔(菲尼克斯太阳)——18个篮板

  助攻王

  莫-威廉姆斯(密尔沃基雄鹿)——13次助攻(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詹姆斯 | 基德 | 勒布朗 | 菲尼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