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吉梅:团结是球队胜利砝码 申花队剑指联赛冠军

  本报记者赵新明 本周末与国安的联赛揭幕战已经临近,“新申花”却仍然处在两队合并后的磨合中。尽管主力阵容渐渐磨合成型,尽管已经能辨认队员们的名字,但吉梅内斯很清楚地意识到,这个时候,有一样东西或许比技战术更重要,那就是团结。

  抵达中国的第二年,吉梅内斯便成了让联赛同行艳羡的角色,这一切都是因为他手中的那副好牌,就像他在乌拉圭国家队时那样。所不同的是,这次要面对的是一个完整的赛季,但这显然不会影响乌拉圭人的踌躇满志,“我的目标就是联赛冠军,这和之前在联城时没什么区别。拥有了这么多的好球员,你还能再奢望什么呢?”入主新申花之后,吉梅内斯所处的舞台无疑比原先更广阔,对他而言,这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目前44人的一线队队伍,是联赛中最庞大的,也可能是联赛中最强大的,但胜利绝非唾手可得,如何使这艘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巨舰运转正常,如何用事实来解决两队合并后可能产生的矛盾和问题,也是吉梅内斯所考虑的。“对于一个重要的俱乐部来说,这些球员都是需要的,而作为教练员,他需要更多的好的球员。我很荣幸能够成为目前这支申花队的主教练,但合并后要做的工作也很多,我要做的是首先让球员互相了解、互相认识。就这段时间的接触来看,我感到我们像一个家庭一样!”对于合并后新申花的走势,乌拉圭人表现得比较高调。

  合并,不可能让所有人满意,对于球队内部可能出现情绪问题,身为主教练的吉梅内斯显然也不可能坐视不理。对于他目前侧重联城的排兵布阵法,外界也有不少的非议,对此,吉梅内斯也对外公开表示,球队的主力阵容并不是一成不变的。“需要指出的是,穿背心的不是最终理想的11人入选。通过我这段时间的观察,我认为我队中的大部分队员都有上场的可能性,但有一点,任何一个队员要想获得上场比赛的机会,都必须通过刻苦的训练。我挑选队员的标准,首先是态度,其次是意志品质。”

  在周末的揭幕战中,吉梅内斯的申花就将全新亮相,赛前,他不愿意去预测结果,惟独团结,却是他一直念叨的。“家庭的团结要在场上体现出来,团结就是力量,他们知道一个人在场上起不了任何作用。阿隆索(阿隆索新闻,阿隆索说吧)一个人在前场,没用;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一个人在后场,没用;姜坤一个人在中场,还是没用……每一个队员都要认识到,足球是集体运动。”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梅 | 阿隆索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