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历史成绩昭示佳一将爆发 欲成功还需克服一难关

历史成绩昭示佳一将爆发 欲成功还需克服一难关
期待历史重演

    搜狐体育讯 在眼看就要崩盘的时候,科特布斯终于止住了下滑的颓势,在主场顽强的2-1逆转战胜了比勒费尔德。此前已经分析过,如果科特布斯不能在这张比赛中取得胜利,那么,因为接下来3个对手的强大,科特布斯将不可避免的出现全面崩盘的局面,后果不堪设想。所幸桑德尔在比分落后的时候放手一搏,挽回了不利局面。

  毫不意外的,科特布斯在上半场的时候又落后了。

虽然基奥约非常努力的想为球队挽回败局。可惜他的辛苦全部付之东流。

  半场的时候,桑德尔终于做出变化,用邵佳一(邵佳一新闻,邵佳一说吧)和老鲍姆加特换下了贡克尔和金策尔。桑德尔的这一变阵起到了决定性作用,被在板凳上按了好久的邵佳一迸发出无比的激情,为科特布斯最后的反超立下了汗马功劳。

  下半场刚刚开始4分钟,邵佳一就用一脚精彩的、势大力沉的远射宣布了自己的到来。之后,邵佳一又在禁区内用胸部给罗斯特做球,可惜后者的射门被门将扑出。一分钟后,邵佳一又在禁区内做出精彩动作:他接队友传球,先是用胸部一停,之后立刻接了一个倒勾,整套动作潇洒流畅,如同行云流水。不过对方门将有如神助般将球扑出了底线。但,也正是这个角球,让科特布斯得以有机会扳平了比分。

  士气大震的科特布斯继续强攻,终于在第66分钟的时候凭借拉杜的头球将比分反超,并且将2-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终场,获得了久违的、重要的胜利。

  应该说,邵佳一有如此上佳表现也不奇怪:首先,邵佳一的实力在科特布斯的球员中并不处于劣势,相反,他的技术和意识等其实在队友中还是属于上成的,此前表现不好,一方面是由于本身的踢球习惯问题,另一方面和主教练的排兵布阵不无关系:弃其长用其短,导致邵佳一在比赛中疲于奔命,完全无法展示出自己长于进攻的一面。 <邵佳一在什么地方需要加强?>

    其次,在此之前,邵佳一已经被冷藏了3场比赛,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上一场科特布斯客场0-1不敌纽伦堡,邵佳一也只是获得了很短的出场时间,虽然很努力的表现,但是并没有能够挽救球队。憋了一肚子火的邵佳一本场比赛把所有的能量都发泄到了比勒费尔德的身上。所以,今天佳一的表现并不足奇,只能说是比勒费尔德倒霉罢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佳一的运气还是不太好,没能亲自破门得分。 <你认为邵佳一还有可能重返主力阵容吗?>

  遥想上半赛季佳一大发神威助攻进球的时候,也是在和比勒费尔德比赛后不久,难道历史又要重演?不过应该引起佳一警惕的是,在科特布斯领先后,打法又变成了简单单调的长传冲调,而从这个时候开始,我们就很难再看到佳一的身影了。希望在未来的比赛中,佳一能够保持这种积极的比赛态度,帮助科特布斯保级成功。 <科特布斯能否保级成功>

  (贺兰雪)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