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07女足阿尔加夫杯 > 阿尔加夫动态

战法国王海鸣立足防守 练定位球成主要内容(图)

战法国王海鸣立足防守 定位球演练成为主要内容

  相关视频:女足训练之余不忘放松 童心未泯摆弄玩具

  相关视频:后防定海神针不可缺 浦玮带伤上阵战法国

  相关视频:张艳茹有动力没压力 笑言刻苦训练能瘦身

 当地时间2月27日下午,备战中法之战的中国女足在主教练王海鸣(王海鸣新闻,王海鸣说吧)的带领下,来到了波尔多当地的一个体育中心进行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由于法国各个城市都有大量类似的体育中心,相距不远,名称接近,而且每个基地里面又有诺干块场地,所以要找到这个训练场还得花费一番周折。

对于选择这个场地训练,王海鸣的解释是:主场只能给一个小时的适应时间,来这里可以多练一会儿。

    搜狐体育讯 简单的热身活动之后,中国队被分成了两个小组进行两脚以下传递的全场攻防。穿黄背心的主力一方11人,在没有对手阻挡的场地上进行全场的倒脚推进,由守门员张艳茹开球,4名后卫依次为翁新芝、李洁、浦玮(浦玮新闻,浦玮说吧)、刘亚莉(刘亚莉博客,刘亚莉新闻,刘亚莉说吧)。这里面最令人惊异的是浦玮,尽管膝盖上一直绑着冰袋,但是她仍然一丝不苟地完成了训练科目。王海鸣介绍说:“浦玮的伤势看起来没有原来想象的那么严重,而且她本人也有强烈的出战愿望,明天的比赛我们也有应急方案,王坤的身高、能力和作风都可以在这个位置上抵挡一阵。”

  在前卫线上,张彤、张颖、曲飞飞(曲飞飞新闻,曲飞飞说吧)、娄晓旭没有悬念地占据着主力位置,看得出来,王海鸣最不放心的就是这条线,对她们的要求也最多。而毕妍尽管也跟着另外一组参与了训练,但是20分钟之后,就乖乖下来,跟着理疗师卡罗琳去跑圈了。

战法国王海鸣立足防守 定位球演练成为主要内容

  前锋线上,刘卅与韩端(韩端博客,韩端新闻,韩端说吧)的组合看起来还很不错,刘卅的传球比较有威胁,而韩端在中路几次漂亮的得分也引来了教练和队友的满堂彩。另外7名队员也进行了相同内容的训练,只不过因为场上只有6个人,所以场地的宽度略有收缩。

  不过,赛前王海鸣的主要心思还是放在了防守上。训练很快进入了“正题”,从两个角球到门前各个区域的任意球都进行了演练,但是主力一方一直都在防守,人数也没有变化,还是6打11,看得出来,力保球门不失,应该是王海鸣本场比赛最主要的检验目标。训练的最后阶段,曲飞飞、李杰和助理教练孙伟都加入了替补一方,进行压缩场地的攻防练习, 对抗进行了20分钟左右,王海鸣宣布训练结束。(搜狐体育方肇/文并摄 发自波尔多)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 浦玮 | 韩端 | 刘亚莉 | 曲飞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