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2007WCBA中国女子篮球联赛 > 最新动态

国手宋力维伤势影响球队发挥 新人为哈药添活力

  本赛季女篮联赛开始前,哈药集团女篮的前景让人不太乐观,没有外援,队中绝对主力、现役国手宋力维的伤势使她的发挥打了折扣。队中补充了很多年轻队员,球队也因此提出了“以老带新、锻炼队伍”的目标,新人的表现因此成为左右球队成绩的重要砝码。
首场比赛,哈药集团女篮轻取广东队,年轻队员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她们的表现让我们对本赛季哈药女篮的前途充满信心。   前几个赛季,出现在我省女篮中锋位置的都是外援,本赛季篮管中心不允许请外援,给了哈药队中年轻队员更多的机会。本赛季首场对阵广东队,年仅17岁的刘佳岑担任先发中锋,首次亮相联赛,就得到16分,成为球队内线的重要攻击点。担任大前锋位置的高颂是全队年龄最小的队员,今年才15岁,对阵广东替补上场,拿下了16分,并在双方僵持的第二局开局,投中关键球,确保了哈药队的领先优势。在没有外援、宋力维有伤在身的情况下,两位小将挑起了内线攻防的重任,两人得到的32分超过了全队得分的1/3,高颂还贡献了7个篮板。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哈药集团女篮的主教练姜长勇对上场的年轻队员的表现给予了肯定。   刘佳岑和高颂都是首次亮相联赛,经验还有些不足,刘佳岑因为5次犯规被罚下场,两位年轻队员和老队员的配合也需要进一步磨炼。但是首场比赛的精彩表现,无疑给这些年轻选手增添前进的信心,同时给哈药集团女篮注入了新的活力,让我们对球队本赛季的前景更加充满信心。(生活报)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力维 | 刘佳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