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2007WCBA中国女子篮球联赛 > 最新动态

女篮甲级联赛开幕 哈药集团女篮轻取广东开门红

  本报讯 本赛季全国女篮甲级联赛27日拉开帷幕,在首轮“哈尔滨鸿鹰幕墙赛区”比赛中,哈药集团女篮坐镇主场黑龙江大学体育馆94比71轻取广东队,取得联赛开门红。

  苗立杰依然是全队的顶梁柱,她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3分,两位小将刘佳岑和高颂表现抢眼,分别贡献了16分,成为球队重要得分点,宋力维因为有伤在身,上场时间不长,得到了9分。

从沈部加盟的王妮贡献了11分。

  比赛开始,哈药集团女篮排出了苗立杰、陈莹琪、王妮、杜媛、刘佳岑的四老带一新的阵容,哈药集团利用主场优势率先向对手发起猛攻,很快以10比2领先。广东队稳住阵脚,加强进攻,逐渐缩小了比分差距,在连续3次内线打3分成功后,广东队在距离首节结束前还有1分50秒的时候,首次将比分反超,16比15。哈药队孙美乐首节最后时刻的3分球让球队以23比22领先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广东队命中率下降,哈药队内外结合,很快扩大优势,本节进行了6分钟时,哈药队已经40比28领先。此后广东队小巨人魏伟在内线发挥威力,连连得手,缩小了比分差距。半场结束,哈药队50比42领先。

  第三节的开局和前两节类似,哈药队再次利用开局的攻势扩大了比分优势,比分差距最大的时候达到16分。但是苗立杰、陈莹琪先后因四次犯规被换下场,广东队在本节最后时刻缩小了比分差距,哈药队以69比59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刚开局,苗立杰在自己半场3分线外防守,成功盖掉对手投篮后,自己带球快攻得手,动作连贯,一气呵成,堪称本场比赛最精彩的一球。随后苗立杰再次快攻成功,率队在2分钟内打出6比0的小高潮,巩固了领先优势,也击溃了广东队的斗志。随后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哈药队换上大部分替补队员,最终李旭在终场哨响的一刹那投中3分球,将比分锁定在94比71。

  第二轮比赛将在3月3日进行,哈药集团女篮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福建队。(生活报)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苗立杰 | 王妮 | 陈莹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