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2007WCBA中国女子篮球联赛 > 最新动态

蔡振华亮出"北京奥运攻略" 对鞍山三虎赞赏有佳

  昨晚,一身黑色休闲服装束的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蔡振华亮相鞍山WCBA开幕式现场。交谈中,蔡振华十分注意自己的形象,当记者欲为其拍照时,蔡振华幽默地说,“现在抽烟呢,影响拍摄效果,等我把这棵烟抽完再拍吧。

  08奥运进入关键年

  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体育工作的重中之重,蔡振华告诉记者,“今年是决战北京最为关键的一年,任何环节都不能出纰漏。为了给国家队备战08奥运会留出更多集训时间,今年的联赛竞赛办法和日程都做了相应的调整,目的就是赢得更多和国外强队对抗、交流的机会,来提高我们自身的水平。”

  对鞍山三虎赞赏有佳

  打乒乓球出身的蔡振华自然对这个项目情有独钟,当提到目前国家队的三员虎将郭跃、李晓霞和马龙均出自鞍山时,蔡振华眼前为之一亮,随后他也不无遗憾地说,“可惜现在只有郭跃在为辽宁队打球。”

  今年5月萨格勒布世乒赛前的四站国际比赛已经全部结束,鞍山三名选手在比赛中表现出的良好状态让蔡振华大加赞赏。郭跃不仅包揽了全部4站公开赛的冠军,并且在国内直通萨格勒布第一阶段比赛中名列第一,“她目前的势头不错,虽然在亚运会之前出于管理目的被压制了一段时间,但现在看来效果很好。”

  08奥运压力空前

  在雅典奥运会上中国代表团的金牌数创下新高,位列次席。但对于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蔡振华却显得十分谨慎,“田径游泳两大项目上一直没有太大的突破,尤其这回还是在家门口作战,所以摆在我们面前的压力非常大。按正常说我们属于第二集团军,排名应在3-6名,希望能够有所突破。” 记者 董鹏飞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振华 | 郭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