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八一两大将受伤让人扼腕 李克慨叹人生多磨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 在27日下午,李克缺席了训练,因为在比赛中膝盖受伤,他可能会缺席今天晚上的比赛 。张劲松因为被对手犯规受伤,目前能否上场也不得而知。

  但是,在与李克的对话中,他一直没有提到自己的伤病,他只是在自己电脑的MSN上聊天的时候,淡淡的流露出 对八一队第二个客场的担忧,可是,在他的博客里,他写出了自己的真实感受,他说:“我觉得我整个一生,就 像铁轨下的一分钱,每一天,火车都在身上碾来碾去,但我是不会被压扁的,因为我是个真正的男人。”

  在这句话写到博客上后,他在自己的留言上重复了这个句子。

  在过去的两年里,作为八一队的核心后卫,他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但他并没有抱怨,而是经过刻苦的训练来逐 渐恢复寻找自己的状态。

  而今,虽然受到伤病的困扰,但李克并没有气馁,而是鼓励自己。并表态希望自己可以早日恢复。(搜狐体育: 兰音)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