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只以夺取冠军为目标 新申花更名为“申花联合”

  昨天下午召开的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上海赛区工作会议上传出信息,新申花的名字已正式确定为“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联合俱乐部”。

  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表示:“这就是我们新申花俱乐部的名字,现在正在注册过程中。

”对于为什么加上“联合”二字,张德发解释说:“主要是因为注册时,有关条例要求名字不能重复。不过,新俱乐部简称就是上海申花俱乐部,球队名称是上海申花队。”

  虽然没有参加会议,但新申花的老板朱骏已明确表态,“申花只有一个目标:冠军,包括中超冠军、亚冠冠军。我们现在为球队以及教练组制定的额外奖金方案,都是为了这个目标。获得冠军可以拿高额奖金,而第二名和最后几名没什么区别。”

  又讯中超上海赛区昨天表彰了虹口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场和源深体育场。上海赛区(申花主场)被中超委员会评为2006赛季优秀赛区,并获得安保管理最佳赛区称号,上海源深体育场(联城主场)被评为最佳体育场。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德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