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雅拉宾斯基尝试新后卫组合 新阵改用曹阳打中卫

  自从在国家队受伤后,曹阳就一直扮演着场外观战的角色,直到昨天他才重新回到了训练场。这次,曹阳是和王霄搭档出现在中后卫位置上,雅帅表示:“曹阳可以胜任多个位置,他可以弥补中后卫位置的人员危机。”

  在国家队受伤后,曹阳一直处于养伤状态,这让他错过了天津队的多场热身赛。

昨天,曹阳终于回到了球场,不过他的位置却让人有些意外——和王霄搭档镇守中路。雅拉宾斯基事实上也知道曹阳很少踢这个位置,不过他还是告诉记者:“曹阳可以胜任多个位置,我知道这个位置对于他有些陌生,不过现在中后卫位置确实存在人员危机。”在佐里奇离队后,试训的外援中始终没有一名球员能超过佐里奇的防守能力,而可以胜任这个位置的刘巍也在最近的训练中受伤。

  半场比赛下来,曹阳感觉有些累,“伤刚刚痊愈,做动作的时候都不敢发力,还需要慢慢适应。”对于中后卫位置,曹阳并不陌生,以前他也客串过这个角色。不过,雅拉宾斯基对于曹阳的能力相当放心,“他非常有实力,这样的球员放在哪里都让人比较放心。”将曹阳放在后场,除了雅拉宾斯基不肯草草签下一名中后卫外援之外,也是出于对武汉队有针对性的布置。武汉队目前在锋线上是高大的外援组合,因此曹阳客串中后卫是出于防空的考虑,雅拉宾斯基开始盘算首场联赛了。

  雅帅承诺:开赛前定一名外援

  目前困扰天津队的唯一问题就是外援迟迟无法确定,不过雅拉宾斯基似乎并不着急。最后一场热身赛后,雅拉宾斯基微笑着表示:“联赛开始前至少会签下一名外援,不过还会有外援前来试训。”

  在澳大利亚现役国脚、前锋克里芬斯离队之后,目前跟随天津队试训的还有5名外援:克罗地亚的马基奇、巴西前锋塞萨尔、波兰外援卡路什以及刚刚在前天深夜赶到的东欧外援和赞比亚外援恩达宁。通过昨天的比赛来看,后3名外援在比赛中表现一般,此前塞萨尔曾经被寄予厚望,不过这场比赛他并没有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刚刚抵达的赞比亚外援踢中后卫位置,这个位置也是天津队所薄弱的环节,不过在天津队球员看来,恩达宁的表现甚至还不如本土球员。

  私下里,主帅雅拉宾斯基对于试训外援的质量颇有微辞,不过在接受采访时他则委婉地表示:“最近几天还会有外援来试训,我们肯定会在联赛开始前至少确定一名外援。”这番话也表明雅拉宾斯基肯定要在目前随队试训的5名外援中选择一人,从目前的情况看,马基奇无疑最有希望。从海南冬训开始,马基奇就随队试训,在最近两场热身赛中他都进入了主力阵容。由于3月3日天津队即将和武汉队进行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揭幕战,考虑到办理转会手续也需要时间,最近两天雅拉宾斯基肯定会确定外援人选,只不过天津队的外援试训工作还会继续下去。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宾 | 马基奇 | 塞萨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