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被评鼓舞全队士气 邵佳一获《踢球者》最佳球员

  哈尔滨新闻网讯(思菲)在上周结束的德甲第23轮比赛中,科特布斯在主场2:1力克比勒菲尔德,终结了连续不胜的尴尬境地,同时也成功地脱离降级区。邵佳一(邵佳一新闻,邵佳一说吧)在这场比赛中发挥极为出色,在球队一球落后的情况下,主教练桑德在下半时一开始就派他替补出场。

邵佳一上场后表现非常活跃,频频制造杀机,两次精彩射门带动了全队的进攻气势,他成为科特布斯本场比赛能够反败为胜的功臣之一。赛后,在德国《踢球者》杂志的评分中,邵佳一获得了全场最高的3分。

  对阵比勒菲尔德的这场比赛中,桑德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在中场休息时一下子换上邵佳一和鲍姆加特两名攻击手,这次大胆的换人也被德国媒体认为是本场比赛的转折所在。邵佳一上场后所踢的位置他最擅长的前腰,他在第50、62分钟上演了两次精彩射门,先是在禁区外的左脚大力抽射,之后又在禁区内倒勾射门,可惜均被对方门将奋勇挡出。不过正是凭借着邵佳一倒勾射门所制造的角球,科特布斯得以扳平了比分。同时,《踢球者》还将邵佳一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26岁的中国球员在下半时替补上场后,科特布斯全队踢得更加专心。”从《踢球者》的评语中不难看出,邵佳一确实在下半时起到了鼓舞军心的作用。

  科特布斯当地报刊《劳奇茨评论报》也在赛后对每名球员进行了点评。邵佳一得到了第二高分3分,仅次于临时客串中后卫库吉尔卡的2分。《劳奇茨评论报》对邵佳一的评语是,“踢了一次干净漂亮的半场比赛,他的表现令人鼓舞,很遗憾他的那次精彩远射没能入网。”

  如果邵佳一能在本周继续保持高水平训练的话,那么下轮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他极有可能重返首发。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桑德 | 菲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