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重竞技 > 拳击

刘易斯否认重返拳坛 拒绝复仇战前拳王克利钦科

  本报讯 据日前来自美国的消息,英国的前世界重量级拳王刘易斯通过自己的网站发表声明,否认有关他将重返拳坛,与乌克兰的前世界重量级拳王维塔利·克利钦科进行第二番对决的报道。

  刘易斯是在2004年与大克利钦科进行了6回合卫冕战获胜后,以WBC世界重量级冠军的身份宣布退役的,此前只有美国的滕尼和马西阿诺带着世界重量级冠军的头衔离开拳坛。

他退役后,大克利钦科成为该组织的新拳王。

  美国著名的拳赛推广人阿鲁姆日前对英国《每日邮报》披露,“刘易斯已经在同重返拳坛的大克利钦科讨论比赛”,之后媒体开始炒作此事。阿鲁姆说,这场比赛可能在今年9月或者11月初英国伦敦的温布利体育场举行,两人的酬金在2500万美元左右,美国的HBO有线电视网正在与刘易斯洽谈转播之事,每户付费金额在50美元至70美元之间。

  阿鲁姆的讲话传出后,英国媒体又说,为了与刘易斯进行复仇之战,大克利钦科将首先打败WBC现重量级冠军马斯卡耶夫,然后以世界冠军的身份接受刘易斯的挑战。WBC主席苏莱曼说,他已经授予刘易斯该组织荣誉拳王的头衔,根据WBC的规定,刘易斯将有资格向世界冠军挑战。

  然而,这些传闻一概被刘易斯所否认,他在声明中说,“我没有计划,也不知道这些传闻从何而起。我是一个说话算数的男人。我将保持退休状态,对自己目前的生活感到非常满意,我不需要为出场费而打比赛。我对自己取得的成就很自豪,我坚信我的传奇经历依然是完美的。”

  在刘易斯的声明后,美国HBO有线电视网体育部总裁格林(格林新闻,格林说吧)伯格也出面否认曾与刘易斯谈及这场比赛的事。但阿鲁姆表示,虽然退役的拳手都说不会重返拳坛,但如果给他们足够的出场费,事情一定会有所改变。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易斯 | 格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