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重竞技 > 跆拳道

北京跆拳道世锦赛规模将空前 规模最大人数最多

  本报讯 2007年北京跆拳道世界锦标赛(第18届男子和第11届女子跆拳道世界锦标赛)将于5月18日至22日在昌平区综合体育馆举行。

  本次赛事由世界跆拳道联合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局、昌平区政府协办。

  跆拳道世界锦标赛是世界跆拳道联合会主办的最高级别的赛事,预计将有140个国家和地区的17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官员,140名中外裁判员,300余名中外记者参与并关注本次比赛。可以说,这是今年在北京举办的所有国际体育赛事中规模最大、参赛国家和人数最多的一届。

  本届赛事采用单场淘汰制,共有男女各8个级别的比赛。

  赛前,世跆联还将在京举行委员会会议、理事会议、第18届全体代表大会、国际裁判会议、技术交流会议以及跆拳道发展国际研讨会。

  本届赛事是中国跆拳道运动发展11年以来首次在我国举办的世界锦标赛。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跆拳道项目的重要国际比赛,本次世锦赛也将为各国运动员提供一次绝佳的热身舞台,为中国跆拳道爱好者提供观赏最高水平国际赛事的机会,为北京筹备奥运会积累国际赛事组织运作经验,提高办赛能力。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