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辽宁女排3-0江苏晋级 冠军争夺战遭遇宿敌天津

   今报讯(首席记者 隋晓光)全国女排联赛半决赛昨天结束,辽宁女排在主场以3:0轻取江苏女排,顺利杀入总决赛。本周六,辽宁女排将与老对手天津女排打响冠军争夺战。

  本赛季,辽宁女排和天津女排依然是实力最强、表现最出色的两支球队。

昨天,天津女排在半决赛中,以3:0击败了八一女排,整场比赛天津女排出色的防守反击战术给观众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辽宁女排凭借强攻将江苏女排打得溃不成军,很快以25:14、25:16和25:22结束了比赛。赛后,辽宁女排主帅赵勇表示:“接下来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将非常艰苦,但我们全队要力争更好地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力争实现两连冠。”最后的总决赛将采取三场两胜制,本赛季辽宁与天津交手两次,双方各胜一场。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