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女排北京“选秀” 薛明状态令陈忠和担忧

中国女排北京“选秀” 薛明状态令陈忠和担忧
徐利、陈忠和现场观战

    搜狐体育讯 昨日(2月27日),在全国女排联赛第11名至14名争夺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北京队以3-1战胜云南队,不过在这样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中,比分已经不重要了。倒是看台上出现的四个人,吸引了所有记者、观众的目光,也让双方场上队员使出浑身解数来展现自己的实力, 他们是包括排管中心主任徐利、中国女排(中国女排官方博客,中国女排新闻,中国女排说吧)主教练陈忠和(陈忠和新闻,陈忠和说吧)在内的中国女排队委会成员。

  当然,女排的领导们此番降临首都机场综合体育馆也不是为了观看比赛,而是为三月初即将在福建漳州开始集训的中国女排抓紧最后时间挑选新人。今年是备战奥运的关键之年,预计饱受伤病困扰、经历“06低潮”的中国女排今年将补充不少新鲜血液。在看完北京与云南队的比赛之后,陈忠和也表示有新的人进入视线之内。

  北京女排目前有两名现役国手,冯坤正在美国养伤,另一名国手薛明的状态自然也是陈忠和考察的重要对象。不过同样受到伤病困恼的薛明状态似乎不甚佳,在场上的力量和弹跳都不是很出色,让陈忠和十分担忧。

  此前,郎平率队的美国女排也在科罗拉多进行了一年一度的全美大学生选拔测试。参与测试的人数不少,不过真正让郎平满意的队员也不多。“21世纪什么最宝贵?人材!”此时的陈忠和与郎平肯定体会最深。(罗孔富)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薛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